漫畫家矢澤愛『天國之吻Paradise Kiss』真人電影化

你有看過電影或是漫畫的《NANA》嗎?同個漫畫家作者-矢澤愛,另一華麗力作《天國之吻 Paradise Kiss 》也要拍成真人版電影了!!預定在2011年春天上映。

圖片1

早從日文時裝雜誌《 Zipper 》中開始連載的時候,秋香就用著完全不流利的日文,有一字沒一字的相當吃力的 follow 著… 好不容易阿,台灣中文版的《天國之吻》漫畫是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也在 2005 年有推出動畫作品,之前電視台可是有播的呢,喜歡的澎油一定要去找來看喔!

圖片2

而在今年8月23日發售的《 Zipper 》10月號上公佈了《天國之吻 Paradise Kiss 》將要拍成電影的消息,耶耶耶~秋香是粉絲一定要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Zipper》10月號封面就是女主角(早坂紫)北川景子

圖片3

有看過矢澤愛作品的人都知道,漫畫內容與一定都與流行服飾有相當的關係,而在《天國之吻 Paradise Kiss 》裡當然也不例外。《天國之吻 Paradise Kiss》跟還在連載的《NANA》(漫畫)一樣,都走濃濃的復古風,比如說有腰身長風衣、尖頭高跟鞋、維多利亞式的襯衫,像醫生包的手提包、鑲鑽飾品等等,又華麗又摩登呀!

故事主要是在說………

原本只是普通高中生的女主角(紫)在偶然的機會中,遇到一群藝術設計學校的學生,他們找上紫當模特兒,扭轉了她枯燥平凡的校園生活。同時她也喜歡上了不按牌理出牌、很有主見的男主角(喬治),於是不惜放棄優等生的身份,不上大學轉而從事模特兒的工作,在家人的反對聲中及喬治若即若離的態度下,她是否能如願的達成自己的夢想?

哈哈!想知道更詳細劇情的人,快去找漫畫來看!今天主要是介紹電影版的人物喔!

女主角: 早坂紫 將由 北川景子 擔任

圖片4

(真感覺有那麼一點像吼~)

北川景子算是這幾年內快速竄紅的女優了,而最近更因為幫 SONY Cyber-shot 拍了兩則廣告影片,內容是以台灣為主題,紀錄北川景子在台灣的旅遊過程,而更引起我們台灣人的注意呀!

蝦咪~你說你沒看過,秋香幫你補一下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男主角:小泉讓二(喬治)ジョージ 將由 向井理 擔任

圖片9

(好讓人沉醉的華麗氣質呀!)

向井理也在相當多的日劇中出演,像是《交響情人夢》裡的花心大提琴手菊地,《我的姐姐是惡魔》裡的姐夫、《妹咩的執事》裡的忍(就一身白那個)等等,真是又高又帥又性感又man又什麼都好啦!秋香愛這味~~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最後一張18限啦~羞羞~)

而漫畫中其他的腳色

永瀨嵐 將由 山本裕典 出演

圖片15

(髮型真的有像...)

イザベラ(依莎貝拉)  將由 五十嵐隼士 出演

圖片16

(完全看不出來五十嵐隼士是特攝片出身的耶~)

徳森浩行 將由 賀來賢人 出演

圖片17

(一副憂鬱溫柔的學長貌) (感謝Haru網友提醒,不然秋香可是眼花認錯人的!)

櫻田実和子 將由 大政絢 出演

圖片18

(大政絢也要演出另外一部由漫畫-《完美小姐進化論》改編而成的連續劇)

麻生香 將由 加藤夏希 出演

圖片19

選角好像都有那麼一回事耶!沒有十分像,也都是氣質好接近呀!日本的演員真是相當有潛力!

到時如果有緣的話,咱們就等電影上映時,電影院見喔~ㄎ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