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最濃日劇《DOUBLES》伊藤英明&坂口憲二雙主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yomiuri.co.jp/zoom/20130312-OYT9I00906.htm

當然不可能沒動力寫春季日劇,而是換季這段時間播出的特別篇就夠精彩了「可以等我先看完嗎?」這樣的感覺ww在月九《破案天才伽利略》第二彈的登場下,春季日劇我看到了不少曾經氾濫過的「刑事題材」,包括這伊藤英明坂口憲二雙主演的《DOUBLES(ダブルス~二人の刑事)》在內。

其實型很像的濃臉帥雙人組(喂!)

這樣的組合距離上一次就真的是10年前的「天體觀測」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最新トレンド情報.jp/412.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prcm.jp

伊藤英明真的老了比較帥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飛踢)

忍不住想複習一下主題曲(=^m^)

熊熊想起那時候也是因為這齣日劇而喜歡上BUMP OF CHICKEN這樣。

嗯,懷舊完再回來看這相隔10年的合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tv-asahi.co.jp/doubles/

這齣以新宿中央署為舞台的刑警劇,才開拍就已經有頗大量的目擊情報在Twitter上流竄~似乎是因為拍攝場景都以新宿為主,所以也很難不被大家看到現場吧!是說~這樣的組合真的養眼了啦~(。-ܫ-。)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sakaguchikenji.com/diary/?p=356

而且他們還在朝日電視台的新社員入社式驚喜現身~真的是嫌我們平時眼睛保養不夠齁(/▽\*)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tv-asahi.co.jp/doubles/

▼後面那位好搶戲ww

圖片7

圖片來自:mdpr.jp

日劇中這兩位濃臉帥刑警隸屬新宿中央署刑事課特殊班,通稱0係。在新宿這繁華但複雜的街道,各式各樣的犯罪不斷發生,而專門解決這些事件的就是這個特殊班組織。

除了伊藤英明坂口憲二這個二人組以外,0係中還有夏菜飾演的菜鳥刑警和內田有紀飾演的同世代刑警。

圖片8

圖片來自:mdpr.jp

看到夏菜的造型我有點失望~可以不要一直把她包起來嗎(//▽//)

這我自己養眼用的wwwwww

圖片9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來看一下又濃又帥的預告吧。

雖然說好像刑事劇拍來拍去都差不多模式,但我還是一個看不膩的觀眾,尤其又是這麼經典的組合,就算他們一起放屁臭死我(嗯?)我還是堅持要看啊~~~~ෆ◕ㅂ◕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news.nicovideo.jp/watch/nw55808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ブルス~二人の刑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