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差的瞬間代溝》突然對老情人超有感的五種情況

圖片1

圖片來自:uploadimage

老少配在現代已經不是再是新奇的事,只要兩人深深相愛,身高不是距離、體重沒有關係、年齡差距當然也沒問題,因為"粗LOVE"可以克服一切。當然真愛無敵是最理想的狀態,但不可否認的老少配還是常會產生一些代溝,在那些情況下會讓你突然覺得..和他瞬間代溝啦~~來看看這些男女怎麼說?

情況一:唱卡拉 OK

你和三五好友相約到KTV飆歌,你帶著阿那達一起去,連唱幾首HIGHT的你們在包廂裡情緒沸騰,終於輪到你的阿那達點歌,點的卻是大家沒聽過的老歌連發。唉呦~這時你肯定會發現你和他的瞬間代溝啦...orz

圖片2

圖片來自:estuangou

瞬間冷場

圖片3

圖片來自:oldkid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情況二:看連續劇時

ㄟ~我覺得大人哥好帥喔、你不覺得安蒸很可憐嗎?當妳正在瘋一部最新連續劇時,阿那達卻好像是上古的生物,覺得你在說火星語言,外加一邊打哈欠時,不只會讓你產生瞬間代溝還可能直接抓狂啦。年紀差距喜歡類型也常會不一樣,兩個人在相處上可能會找不到相同話題。

圖片4

圖片來自:coment.ynet

他想看

圖片5

圖片來自:yesasia

(阿那達表示:大人哥&安蒸是啥毀?...我只看大清風雲、少年天子啦)

情況三:選節目

年紀不太一樣讓你們喜歡的節目也不一樣,你想看韓國或日本綜藝節目時,阿那達卻只想看CNN、股市和新聞。

圖片6

圖片來自:shiningstar.exteen

只關心股市、房市、世界大小?

圖片7

圖片來自:shipincon

(其實也是為了要給你一個安心的未來嘛)

情況四:我不想這樣約會

期待以久的約會,精心打伴好自已,「想去咖啡廳喝咖啡對方卻不帶你去」、「想去遊樂園玩,卻帶你去公園散步」、「想吃西餐最後變吃薑母鴨」,對這樣約會讓你提不起勁嗎?

想像中的旅行

圖片8

圖片來自:whitejasmin.blogfa

實際的情況

圖片9

圖片來自:ichii

(喝咖啡怕晚上睡不好、去遊樂園太刺激心臟受不了、薑母鴨吃完湯底要打包)

年紀較大一點開始會注意起健康,太油的不能吃、吃到飽會變胖、晚上不睡去夜店傷肝,這些不行/不能/不要,都會讓你發現對方的年紀和自已不一樣。

情況五:明顯的體力差距

有人說情人總是老的好,他可能很體貼了解你的一切,會包容你的壞個性,把你當小孩子寵愛,不會和你計較小事情...等。

圖片10

圖片來自:health.jxnews

但是其實人&機器都是新的較耐操嘛~

老舊設備如果過度使用的話.....

圖片11

圖片來自:hksan

會壞掉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tallic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