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奢華《eleMMent PALAZZO》長得怪內在美卻大有看頭~

圖片1

圖片來自:CARSCOOP

有為過去陸續和大家分享過包括由Carisma Auto操刀改造的《VW T5》在內好幾輛超夢幻的車車頭等艙,不過這些和今天的主角《eleMMent PALAZZO》比起來無論身價、尺碼或者是奢華度可都是小巫見大巫,究竟《eleMMent PALAZZO》有多誇張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CARSCOOP

名號相當特別的《eleMMent PALAZZO》來自奧地利的Marchi Mobile,雖然目前還沒有打造完成,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輛車車的身價將會高達驚人的300萬美元喔!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uvie.com

《eleMMent PALAZZO》有著過人的車身尺碼,被國外媒體形容成像是深海魚類的造型更是讓人過目難忘,不過這輛時速能達到150公里的車車最精彩的地方可全都要上了車才看得到!

圖片4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5

圖片來自:CARSCOOP

圖片6

圖片來自:CARSCOOP

因為車身尺碼夠大,《eleMMent PALAZZO》規畫出包括主臥室、客廳還有廚房等等的獨立空間,包括大尺寸電視、微波爐這些裝備也沒有少,就算是天氣好臨時起意想來個野餐,《eleMMent PALAZZO》車頂隱藏式桌椅也能夠滿足這樣的願望喔!

《eleMMent PALAZZO》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www.tuvie.com

大家看完喜不喜歡《eleMMent PALAZZO》的內在美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tuvi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