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你說~真的有外星人

圖片1

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呢?從以前到現在,地球上出現了越來越多難以解釋的事情,有些被誇大了,有些是惡作劇,不過有些事件,憑著現今科學,仍然沒有辦法到解答,之前卡卡曾經有過一篇《超駭人!泰國發現超詭異生物》,今天鏡頭一轉,地球另一端的墨西哥也發現了一隻詭異生物,而且許多看過照片的人都相信,這就是外星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隻外型詭異的生物,是在墨西哥被一個農夫的陷阱夾給夾住的,這位農夫名叫Marao Lopez,他發現這隻生物以後因為不知該怎麼辦而非常驚駭,最後決定將它淹死。但是據說Marao Lopez嘗試了3次都沒有成功,最後他將這隻生物壓在水下好幾個小時,才終於成功殺死他。

圖片2

圖片3

科學家稍後檢驗了這隻生物的遺體,但是得出的結論是,這種生物完全不樣地球上現有的任何一種生物,根據農夫的說法,他可以長時間存活在水下,而且從外表看來,他有比起身體較大的腦容量,他的身體組成也跟地球上的生物都不太一樣。

圖片4

外星嬰兒科學檢驗的短片

也不是所有人都相信這套說法,懷疑論者則認為那個外型與幼猴如出一轍,這根本就只是一場惡作劇而已。

幼猴的骨架

圖片5

圖片6

外星人的故事還有後續,這名墨西哥農夫是在一個名為《Metepec》的城市發現這個不明生物的,而《Metepec》似乎本來就常有目擊UFO的報導,不過最詭異的是之後Marao Lopez離奇被燒死在自己車裡,而且有謠言說化驗時檢驗出,那把火的溫度遠超過一般的火,外星專家跟Marao Lopez留下的寡婦都相信,這是外星人的復仇,Marao Lopez是被外星人殺死的。

許多人都相信外星人確實存在,只是被美國壓了下來。奇妙的是墨西哥跟美國本來就相鄰,而且網友們一直相信,美國高層一定和外星人有所接觸,這些人不斷想在美國的影片中找出任何的蛛絲馬跡,而且他們也真的發現了很不尋常的畫面........這些畫面到底是真是假,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了......

小布希身後,一直有一個詭異的影子......

這支影片,小狄自己覺得滿驚人的......

第53秒起,參議員McCain到底是看到什麼,露出那麼驚嚇的表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