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之iPad Air抗摔大體驗 真的是...不要可以給我阿~(伸)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作為蘋果新一代iPad Air這幾天終於在台灣正式開賣啦,除了網路上已經看到不少台灣果粉們搶先給它開箱把玩,就連應熊也等不及去現場試玩了一下,說真的這代的平板真的是變超輕的,只有469 g的重量和跟iPad 2(601 g)拿在一塊根本是不同的檔次,感覺超級輕薄的啦。不過說到變輕變薄,大家會不會也很好奇新iPad Air在抗摔能力上是否也有所提升呢?今天就透過老外的親身測試來幫大家體驗一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話說新款的iPad Air(或稱iPad 5)主要搭配一個9.7吋2048 x 1536高解析度Retina螢幕( 264 ppi),除了解析度大幅提升外,它正面也採用了最新康寧Corning第三代猩猩玻璃 ,不論是在螢幕耐用度或保護上相較前幾代也有所強化不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而這回國外網友主要是針對iPad Air的機身背面、邊角和螢幕正面進行耐摔測試,測試高度約1.2公尺,也是一般平板最常摔落的地面高度,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

首先先進行iPad Air背殼測試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結果可以發現在鋁金屬背蓋的保護下,iPad Air背部幾乎沒有受到任何的損傷,依然像是剛出生的嬰兒一樣完好如初...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緊接著是機身邊角測試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僅管從高處摔下,可以發現iPad Air就只有撞擊地面的邊角處缺了一個小缺口,其它外觀並沒有大礙也能正常的操作使用。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最後輪到了正面的螢幕測試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結果究竟又如何呢?

登愣!!

杯具還是發生了......(已哭)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儘管有著三代大猩猩的保護,但在重心加速度的猛烈撞擊地面之下,iPad Air營幕正面還是碎裂成一遍,尤其是在靠近Home鍵邊緣處的螢幕周圍破壞更為嚴重...

放大再來近看一下 (網友心也跟著碎了一地)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不過好家在的是,就算iPad Air螢幕變成這樣慘絕人寰的杯具景象,還是能夠正常的觸控使用,只是要小心不要手滑割傷了手就是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結果也不意外,新款iPad Air和過去幾代的iPad一樣,在正面的抗摔能力上還是嫌薄弱了些,差不多一公尺的高度就可能讓螢幕受損嚴重,而另一款iPad mini 2 Retina也是有遇到相同的情形,所以大家還是記得買回家先給它穿上保護蓋,以防杯具的突然發生阿阿阿~(碰!)

網友之iPad Air抗摔大體驗

想看摔更慘的iPad Air在下面

吼!每摔一次應熊心就跟著痛一次

修好可以給我嘛~(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