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電影《紐澤西男孩》克林伊斯威特大導新挑戰

圖片1

圖片來自: comingsoon

沒想到音樂劇《紐澤西男孩(Jersey Boys)》也被搬上大螢幕了,還是由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擔任導演!向來勇於面對挑戰的克林伊斯威特首次執導音樂劇,而《紐澤西男孩》故事裡充滿大導最擅長掌握的純樸、人性、張力等等因素,加上由百老匯出演的實力派歌手演員組成的卡司,讓不管歌迷劇迷影迷都開始期待起最後的電影成果。

著名音樂劇《紐澤西男孩 》

圖片2

圖片來自: colli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事前後縱貫數十年時光,主角們則是在披頭四前最著名的搖滾樂團《Frankie Valli and The Four Seasons》,這一群來自紐澤西的藍領義大利裔後代,年紀輕輕就成功發跡,他們的唱片與歌聲傳遍世界各地,但即使有名有利,分裂與嫌隙仍然無法避免,他們一同登上高峰,也一起被時代吞沒,各奔東西。

《Frankie Valli and The Four Seasons》最著名的歌曲之一《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紐澤西男孩 》成員介紹

圖片3

圖片來自: collider

▼飾演主唱Frankie Valli的John Lloyd Young,他正是在百老匯以《紐澤西男孩 》的Frankie Valli一角拿到東尼獎音樂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寶座。(圖為電影劇照)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Erich Bergen飾演他們的天才作曲者Bob Gaudio (非劇照)

圖片5

圖片來自:  contactmusic

▼《Boardwalk Empire》Vincent Piazza飾演Tommy DeVito,樂團的發起人,但也是問題最多的成員(非劇照)

圖片6

圖片來自:  glogster

Michael Lomenda飾演 Nick Massi(非劇照)

圖片7

圖片來自: boston.broadway

克里斯多福華肯飾演黑幫老大Gyp DeCarlo(非劇照)

圖片8

圖片來自: hot1047

《紐澤西男孩 》電影預告

《紐澤西男孩 》北美6月20日,台灣9月5日起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  collide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ings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