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的財女財子 10大最強印鈔機

圖片1

2010年好萊塢娛樂圈最吸金的藝人是誰呢?美國的權威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雜誌告訴你!《富比士》雜誌統計了從2009年6月到2010年6月的演藝圈明星收入,公佈了好萊塢最會賺錢的大亨(Hollywood`s Top-earning Moguls In The Making),今天就來一起看看有誰吧!

好萊塢最強印鈔機

Hollywood`s Top-earning Moguls In The Makin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OP.10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圖片2

收入:USD$25 million (約台幣7億5000萬元)

因為哈利波特的關係,他應該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少年明星之一,現在人家也很認真的在轉型喔!

TOP.9 姬賽兒(Gisele Bundchen)

圖片3

收入:USD $25 million (約台幣7億5000萬元)

號稱擁有全世界最美的裸體!她自創的涼鞋好好看喔~但是有點小貴。

TOP.8 莉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

圖片4

收入:USD $32 million (約台幣9億2800萬元)

《金法尤物》這電影應該是大家對她超有印象吧!

TOP.7 強納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

圖片5

收入:USD $35.5 million (約台幣10億2950萬元)

迪士尼出品的兄弟偶像也上榜了呀!聽一下他們唱歌吧!

TOP.6 紅粉佳人(Pink)

圖片6

收入:USD $44 million (約台幣12億7600萬元)

紅粉佳人現在好像都忙著巡迴演唱,好久沒有她的消息了說,我要回憶一下看MV

TOP.5 泰勒絲(Taylor Swift

圖片7

收入:USD $45 million (約台幣13億500萬元)

國民小公主唱歌真的好好聽哩!

TOP.4 麥莉希拉(Miley Cyrus

圖片8

收入:USD $48 million (約台幣13億9200萬元)

秋香很喜歡她,上次還特別發了一篇《麥莉希拉 迪士尼小天后《孟漢娜》》

TOP.3 女神卡卡(Lady Gaga

圖片9

收入:USD $62 million (約台幣17億9800萬元)

女神卡卡的拍立得Polaroid GL30好有趣~

TOP.2 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

圖片10

收入:USD $64 million (約台幣18億5600萬元)

布蘭妮 愛的初告白(Britney Spears - ...Baby One More Time)超經典的阿!

TOP.1 碧昂絲(Beyoncé Knowles)

圖片11

收入:USD $87 million  (約台幣25億2300萬元)

大家還記得碧昂絲曾是「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的一員嗎?以前好喜歡這首歌說!

看完了這前十名的排行榜,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大部份都是女生上榜呢?可見這個時代,我們女孩兒也當自強了,靠自己好好賺錢是很好的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