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 2000萬豪宅內部直擊

圖片1

不知道各位卡友是不是像小狄我一樣,也曾經想過,那些好萊塢頂級明星們,收入以百萬或是以千萬計的,到底是要怎麼花呢?啊不用你們說我也知道這種事情輪不到我一個平民操心啦,但是總會好奇嘛~手上有個幾千萬的話,要怎麼花呢?預估自己即將可能又有幾千萬進帳的小甜甜布蘭妮告訴我們~~~買豪宅囉!

小甜甜布蘭妮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剛剛推出最新單曲、馬上要推出新專輯的布蘭妮,被媒體抓個正著,報導她即將從價值高達890萬美元的豪宅,升級到2000萬美元的頂級豪宅。布蘭妮預計搬入地地方,是個極度私密的高級社區《Hidden Hills》,她和兩個兒子將和珍妮佛羅培茲成為鄰居。

▼布蘭妮和兩個兒子,五歲的Sean Preston與四歲的 Jayden James

圖片3

▼布蘭妮預計三月推出的新專輯《Femme Fatale(蛇蠍美人)》

圖片4

雖然終生無緣這種豪宅,不過聽有名人要搬進去,記者可是很努力把豪宅內部的照片都挖了出來,住不到的話,至少看看豪宅長怎樣也好囉。

2000萬豪宅內部揭曉

▼這棟豪宅佔地約12000平方公尺,其中室內空間約1800平方公尺,有10個房間,13間浴室......為什麼洗手間比房間多?

圖片5

▼豪華大廳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宛如芭比宮殿般的房間

圖片11

▼客廳嗎?......根本就無法理解這種豪宅的構造啊。

圖片12

圖片13

▼兒童遊樂場

圖片14

▼廚房......名人自己下廚的機會應該不多吧

圖片15

圖片16

▼超高級浴室

圖片17

▼室外空間:有游泳池、網球場跟小型人造瀑布,甚至還有一個人工湖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高空鳥瞰圖

圖片22

圖片23

這種豪宅,只應夢裡有(嘆)。那麼最後就來看看布蘭妮最新的單曲《Hold It Against Me》吧。這首單曲首周空降排行榜冠軍,也難怪小甜甜對自己撈錢的本領這麼有自信哪。

圖片24

《Hold It Against Me》MV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