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的榜樣》靜香榮登雜誌封面模特兒>///<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zassi.net/detail.cgi?gouno=36361&tpl=img_n

預計今年8月上映,慶祝藤子‧F‧不二雄老師誕辰80週年的哆啦A夢3D電影預告片放出之後雖然褒貶不一,但是靜香額外代言的TOYOTA PASSO卻讓她人氣直直衝,還登上了最新一期的女性雜誌封面!可是靜香不也還是小學生嗎,一下代言車車一下當封面模特兒真的沒問題(`・ω・´)?

5月22日出刊的最新一期Hanako雜誌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41820.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定會有人問,怎麼會想找靜香來代言呢?主要是TOYOTA PASSO的廣告訴求煥然一新,所以TOYOTA就跟雜誌牽上線,可以說是利用靜香的改變,間接促銷新車的手法。

在訪問中也提到,會看上靜香是因為她雖然會罵大雄,在面對胖虎與小夫的霸凌時,卻也會挺身保護大雄,這種獨立思考的勇敢性格正是現代女性的榜樣,用來當作新車或女性雜誌的代表人物都非常適合!

TOYOTA與Hanako雜誌利用封面與封底的兩面廣告炒熱話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advertimes.com/20140509/article156132/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dvertimes.com/20140509/article156132/

TOYOTA PASSO以靜香為主角的最新系列廣告,可以看到靜香從小時候的嬌小無力,到長大變成健美好身材,唯一不變的是把大雄當流浪狗一樣,認為沒有她在,大雄就活不下去,從這點來看真不知道該說大雄是可憐還是幸福!

影片來自:Youtube

影片來自:Youtube

如果TOYOTA希望用靜香一邊磨練改變自己,一邊不忘初衷照顧大雄來表現這款車的優點,本魚認為比起照顧大雄,靜香還有更不應該改變的一件事,那就是無時無刻都在洗澡!希望廣告快點拍出來啊( ≧ 3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ヴィンチニュースAdver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