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黃金手把007黃金眼同捆包 經典上市

圖片1

凌凌漆007經典系列作「黃金眼」重新在wii上出發,這款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其實在任天堂的家用主機上不斷有系列作推出,這回不但有新作品問世~更有黃金眼同捆包搭配的黃金手把,整支槍都金光閃閃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既然提到007黃金眼(GOLDENEYE),就不得不想起電影,記得上一次演黃金眼的人是皮爾斯布洛斯南,雖然印象中對皮爾斯在戲中把妹的印象很深,但回去看了一下早期的作品,發現…….還是在把妹XD

電影預告

早期N64黃金眼遊戲畫面

不過各位放心~現在的007當家主角「詹姆士 龐德」已經換成了丹尼爾克雷格~所以現在wii上面主角的樣子就是丹尼爾現在的樣子(不然再看到皮爾斯很怪)

圖片2

這次遊戲公司表示,雖然「黃金眼」已經推出過了,遊戲中的場景也與前作不同,

但仍然保留了大部分的原創劇情,並且以丹尼爾克雷格這個演員的風格,在一次敘述黃金眼的故事!

圖片3

最後發佈的消息就是有「007黃金眼同捆包」的好康,目前有看到wii黃金手把wii光線槍套件,到時拿在手上一定整個給他007上身~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啦!

圖片4

遊戲畫面: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先說好別打我的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遊戲展示畫面

實際遊玩畫面-四人大對抗模式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