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老奶奶入腐坑》無論幾歲都能開發新的興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所謂活到老學到老,無論年齡有多大,只要保持一顆好奇心,隨時都能學習新事物。漫畫家鶴谷香央理新連載「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雖樣也是以常見的腐女為題材,但女主角卻是罕見的高齡75歲老奶奶。第一次接觸BL漫畫的她會產生那些趣事?透過鶴谷香央理老師溫馨的筆觸娓娓道來。

鶴谷香央理新連載「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側」

11月起於コミックNewtype平台一月刊登兩次!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例如多年來熟悉的人事物逐漸改變,讓人特別容易產生惆悵感。主角75歲老奶奶發現常去的餐廳歇業,於是心血來潮到了書店閒逛,駐足的書櫃卻不是最常買的料理書專區,而是充斥大量精美插畫的BL漫畫區。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出社會後歷經成家立業等過程,不禁自問有多久沒靜下心來看一本漫畫呢?於是老奶奶向未知的世界踏出了一步,從此展開和擔任書店店員的高中女生一起在自家緣側研究BL漫畫的充實日常!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店員推薦注目作品「只想凝視著你」!改變人生就從手上這本BL開始。自從老奶奶接觸BL之後不但多了一位忘年之交,日子也變得更忙碌,忙著追蹤有哪些新作最適合殺時間。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有看過國小就接觸BL的討論,但還真的沒看過銀髮族入坑感想~大家會想推薦長輩BL作品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