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世界真奇妙 Anatoly Konenko的微觀藝術

圖片1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得非常妙妙妙妙喔喔喔喔喔真奇妙。(真想一直喔喔喔喔喔喔喔下去,但這樣可能會有被說偷懶的嫌疑…)說到小小世界裡的東西,你有想過物品到底能小到什麼程度嗎?有大黑松小倆口那麼小?還是知名網站小惡魔那麼小呢?在俄羅斯有個藝術家Anatoly Konenko就迷上了微觀藝術,製作了許多我們肉眼得很認真看才行的”小”玩意兒!

Anatoly Konenko 最近做好的”小”玩意兒,是個尺寸只有30 х 24 х 14MM,容量10毫升的魚缸,裡面還有世界最小的“斯托特微型魚”住在裡面,這應該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小的水族箱了吧!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除了這個小到不能再小的水族箱,Anatoly Konenko還有其他真的得讓我們用放大鏡來看的作品!就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這邊有個短短的影片介紹Anatoly Konenko

◎ Anatoly Konenko 的個人網站→http://konenko.net

(裡面都是俄文...)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