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最想去的怪怪餐廳》台灣勇奪第一

圖片1

圖片來自:bestday

在餐廳吃美食本來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如果偶爾可以去一些怪怪餐廳當然更開心啦~增廣見聞一下,還可以立刻臉書跟好友分享。不過有些真的太怪了,像是之前我們有介紹過的日本監獄餐廳,我就有點不想在那裡吃飯啦,因為我太愛好自由,完全不想被關。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外國人最想去的怪怪餐廳,台灣居然勇奪第一ㄟ!讚!

10. Cabbages and Condoms (泰國,曼谷)

圖片2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間泰國的保險套餐廳在曼谷商業區,賣的是傳統泰國菜,不管是當地人還是觀光客都很喜歡去那裡吃飯。我覺得這餐廳看起來很漂亮,感覺是在一個公園裡用餐,有很多植物圍繞,感覺真的很不錯。但沒想到整間餐廳的擺設很多都是用保險套做成的,連離開的時候都跟你道歉沒有薄荷糖,但請拿保險套 XD。

圖片3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加註:我們之前有單獨介紹過這家餐廳,想看更多照片請《按此連結》。

9. Safe House(美國,密爾瓦基)

圖片4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如果你想要試試看當間諜是怎麼一回事,來這裡就對了。這間餐廳在一個黑鴉鴉的巷子裡(間諜集合地當然要低調再低調),而且想進去的話,要講通關密語!那要怎麼取得通關密語呢?把關者會給你一些提示讓你猜。那如果真的猜不出來呢?那你就會被要求做一件很呆的事才能進去,像是玩呼拉圈之類的。這聽起來還好嘛~錯!呆的是餐廳裡面會有螢幕實況轉播你在做的樣子 XD。而且餐廳裡的菜單,還特別註明是美國特勤局最高機密。

圖片5

圖片來自:traveladvisor

等你用餐完想離開餐廳時,阿勒?是要怎麼離開餐廳啊?找不到門出去ㄟ(驚)!這時就要去 CIA 美國中情局求救電話亭,撥通電話就會有秘密探員來提示你出口方向。真的是玩很大ㄟ。

圖片6

圖片來自:shittyadventures

8. Twin Stars (俄羅斯,莫斯科)

圖片7

圖片來自:therichest

這是一間雙胞胎餐廳,裡面所有的服務生都是雙胞胎,而且每對雙胞胎來上班都要穿一樣的衣服。有客人就開玩笑說,平常喝醉了會把一個人看成兩個,在這裡喝醉的話,會把兩個人看成四個,有點可怕 XD。

圖片8

圖片來自:in.finance.yahoo

7. Dick`s Last Resort(美國,很多地方都有)

圖片9

圖片來自:therichest

這家餐廳根本就是吸引被虐狂嘛!去用餐的時候,那裡的店員全部都超級沒禮貌的,講話也很粗俗,會用難聽的話罵或侮辱你。他們當然是故意這麼做的啦,因為這家餐廳就是用這個當做賣點,所以客人不但不會生氣,還覺得下次一定還要再來(不是被虐狂是什麼)。而且客人頭上都要戴羞辱帽,上面會被寫一些羞辱的話 XD。(這樣大家知道首圖是哪家餐廳了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hercampus

▼這位小姐妳是做了什麼事被羞辱成這樣?!

圖片11

圖片來自:ramblingsfromagirliegirl.blogspot

6. New Lucky Restaurant (印度, 亞美達巴德)

圖片12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喜歡詭異餐廳的人,可以來這裡吃飯。這家餐廳是蓋在古老的穆斯林墓地中間,餐廳桌椅就放在墳墓周圍,那些綠色的箱子裡都是死人啦(驚)。我很膽小絕對不敢去的(猛搖頭)。

圖片13

圖片來自:top-10-list.org

5. Ninja New York(美國,紐約)

圖片14

圖片來自:dailymail

忍者餐廳是也~太酷了哈哈。這是一家高級日本料理餐廳,裡面的店員全都打扮成忍者,行動也像忍者,所以可能你一個沒注意,他已經無聲出現在你身邊,問你可以點菜了沒(驚)。他們還會用火直接幫你燒肉哩,客人都超愛的。不過更愛的還有:餐點上桌中間的時間,忍者會表演一些小忍術給你看。

圖片15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加註:我記得台北市市民大道上,也有一家忍者餐廳ㄟ,所以我們也可以當作自己是第五名嗎?(科科)

4. Opaque (美國,很多地方都有)

圖片16

圖片來自:therichest

這家店我在電視上有看過介紹,真的還蠻有趣的,整間餐廳都沒開燈,黑鴉鴉的一片。服務生會帶夜視鏡帶你到座位,等菜上來的時候,你根本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吃什麼了,因為真的伸手不見五指,也就是說你在這餐廳裡的視覺,就跟下圖一樣。

圖片17

圖片來自:sfexaminer

3. Lainio Snow Village Ice Restaurant (芬蘭,易拉斯加威)

圖片18

圖片來自:therichest

整間餐廳都是冰做的喔,從牆壁到地板,從桌子到碗,全都是冰。這餐廳最受客人歡迎的應該是伏特加吧 XD,大家都要來一杯伏特加讓身體加熱一下。

圖片19

圖片來自:ice-hotels.findthebest

2. Buns & Guns (黎巴嫩,貝魯特)

圖片20

圖片來自:yourholidayhomes

這是一家素食餐廳,餐點的名稱全部都是槍的名字,還蠻搞笑的(不過上面那排槍的照片讓我有點笑不出來)。餐廳的座右銘是:一個三明治就可以置你於死地。不過這家餐廳已經歇業了,想去也不能去了(那一開始幹嘛選這家啊)。看看這餐廳的門口也是超妙的,是戰爭嗎?

圖片21

圖片來自:therichest

第一名台灣之光

1. Modern Toilet (台灣,台北)

圖片22

圖片來自:neidaalfonso.blogspot

第一名就是我們的便所餐廳啦~大家應該都對這家餐廳很了解,也看過很多介紹了,所以我也就不廢話了,送上一張搞笑照片吧。

圖片23

圖片來自:acruisingcouple

很多台灣之光都在國際發光發熱~真的很開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riche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