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行為統計》10個男生就有1人偷偷舔過女生的直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u0ev3.exblog.jp/

許多人在義務教育期間,上音樂課學到的樂器一定包括直笛,因為屬於吹奏樂器,所以「舔直笛」常常被動漫作品拿來當作凸顯變態的題材!上週末日本網路媒體「しらべぇ」就公布了一項關於「男生有沒有偷偷舔過女生直笛?」的調查,想不到平均10個男生之中,就有1個人幹過這種事!?

▼變態們都想要透過直笛間接接吻(゚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kubisime/20131011/138147746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項有750位男性回答的統計中,「曾經在國中、國小舔過女生直笛」的比例分別是:

20歲:13.3%

30歲:10.7%

40歲:8.7%

50歲:7.3%

60歲:3.3%

▼難以想像現在當上阿公的人,小學時曾經是這個樣子(゚д゚lll)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ameblog.thelonious.jp.net/?paged=3

而舔直笛的理由,不外乎是因為愛上這種「背德感」,還有舔完不被發現的「完全犯罪的成就感」,甚至還有一位目前30歲的男性,最終跟「直笛的主人」結婚了咧!

▼不知道有沒有人不只舔一根,而是雙管齊下的變態中的變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ure.pia.co.jp/articles/-/21653?page=2

報導還引用學者的說法,指出「舔直笛」是不敢告白的思春期男子特有的行為,還會成為男生們往後拿來說嘴的英勇事蹟!?希望上述跟「直笛的主人」結婚的男性,不要在同學會上喝醉說溜嘴才好……這不可告人的變態秘密,就這樣帶進墳墓裡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