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好料《Toyota Avalon》動感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還記不記得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分享過,美規《Toyota Camry》以老大哥《Toyota Avalon》的造型風格做為小改款工程的效法對象呢?最近被命名為《Toyota Avalon XLE Touring Sport Edition》的新城元馬上就要在10月底開賣,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手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Toyota Avalon XLE Touring Sport Edition》提供了專屬的Attitude Black黑色塗裝,搭配上HID車頭燈還有整合式LED日行燈,至於車車腳下也穿上了一組專屬樣式的18吋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內在美部分《Toyota Avalon XLE Touring Sport Edition》除了配備雙前座電動加熱座椅和鋁合金門檻飾板,還搭配上獨特的深藍色飾板和皮革縫線,當然原廠也沒有忘了附上繡上了名號的專屬樣式地毯來讓車車能夠驗名正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雖然《Toyota Avalon XLE Touring Sport Edition》在10月底就會正式開賣,不過得等到2015年3月車車才會開始生產,而且當地身價美金37,170的《Toyota Avalon XLE Touring Sport Edition》只會限量打造2500部而已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這回限量登場的動感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