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萬歲》經典百合作品動畫化?先來5萬人追隨按讚再說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ikajyo.pink/由同人社團ふぐり屋開發,ゆりんゆりん發行的經典「百合」美少女遊戲《親吻那片花瓣(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又譯《花吻在上》,傳出有機會再度動畫化的消息!但大前提是……先在官方推特追隨5萬人次才行!想看百合愛的紳士們,趕快去官方推特點個追隨吧!!!

▼「聖ミカエル女子学園」可以說是百合的代名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ikajyo.pink/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2006年的《親吻那片花瓣》第一部18禁作品開始,到今年第17部系列遊戲,幾乎都跟「聖ミカエル女子学園」有密切關係!這所女子學校簡直是「百合」的代名詞,因此官方就在本週直接以這所學校為名字成立新品牌,利用衝「推特追隨數」換獎勵的方式吸引粉絲的注意!

▼追隨數破1,000送的的Q版桌布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ikajyo.pink/官方在追隨數破300、500……到5,0000為止,幾乎都是送電腦桌布作為獎勵,直到追隨數破5萬的話,竟然會動畫化!?其實2007年的第三部系列作品「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就曾經改編成一集的18禁動畫,這次難不成要挺進電視,改編成一季以上的動畫作品嗎?

▼百合動畫《櫻Trick》已經夠甜蜜,要是能「再激烈一點」就太棒啦(゚▽゚)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jsoraacg.blog.fc2.com/blog-entry-2611.html總之,喜愛百合、熱愛百合,沒有百合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甚至就會活不下去的百合癡、百合狂們,趕快去追隨「聖ミカエル女子学園」的官方推特吧(點我)!而且追隨超過5千9百萬,還會動工蓋「聖ミカエル女子学園」新校舍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ikajyo.pink/

雖然知道官方最後一項是寫好玩的,但是就怕有瘋狂的百合粉絲創了5千9百萬個帳號去追隨,逼著官方真的蓋出這所學校呀!要是這所百合學校真的成立了,我一定不惜揮刀自宮也要入學就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聖ミカエル女子学園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