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開《Moto Maxx》強勁的國際版Droid Turbo智慧手機

圖片1

圖片來自:motorola-blog

從前天開始,網路上就流出疑似摩托羅拉最新款智慧手機 Moto Maxx 圖片,第一個感覺是,現在怎麼那麼流行照片不小心流出 XD。而於 11/5 巴西當地時間,Motorola(摩托羅拉)終於在官方部落格發出新聞稿,證實 Moto Maxx 這隻手機將於今天開始銷售,不過目前的銷售地點並沒有亞洲(煩),所以沒辦法去實際操作看看。

圖片2

圖片來自:motorola-blo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看早前流出的疑似照片

圖片3

圖片來自:androidauthority

圖片4

圖片來自:mobilegeeks

這些照片是有人從 Google+ 流出的,地點標註在巴西。這些疑似為 Moto Maxx 的照片,看起來跟 Moto Droid Turbo 超像的啊,如果說這是 Droid Turbo 的國際版 Maxx 的話,感覺還蠻真實的。這些照片流出以後,大家都還在觀望,因為誰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啊(雖然通常最後都蠻真的 XD)。不過 Motorola 馬上就正式發表了 Moto Maxx 的消息,所以也不用再管那些疑似照片了。

現在來看官方的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motorola-blog

圖片6

圖片來自:motorola-blog

圖片7

圖片來自:motorola-blog

真的跟流出的照片相似度超高。馬上來看看規格。

Moto Maxx 規格

尺寸:143.5 x 73.36 x 11.2mm。

重量:176g。

螢幕:搭載 5.2 吋 Quad HD 螢幕,解析度 2560 x 1440 pixels,565ppi。

處理器:2.7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儲存空間:64GB。

系統:Android 4.4.4 KitKat。

相機:2100 萬畫素。

錄影:4K 高解析度。

電池:容量 3900 mAh。

通訊:支援 4G LTE。

圖片8

圖片來自:androidpit

Moto Maxx 的主打重點似乎是在電池上。他們使用的電池很大一個,號稱是目前市面上所有智慧手機中最大的,所以不管你是要看影片還是要打電動,電力都可以撐更久。Motorola 官方說,照普通情況使用這手機(意思就是不要一天 24 小時掛在上面的意思嗎 XD),可以用兩天都不用充電,而且只要充電 15 分鐘,就有 8 小時的電力。

圖片9

圖片來自:androidpit

Moto Maxx 於今日在巴西透過 motorola.com 開始銷售,定價為 $875 美金。11 月中會開始在墨西哥銷售,接著會準備在其他的拉丁美洲國家上市。

所以說,亞洲國家是被擺在哪裡(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droidauthorit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