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騎士必殺技合集》近期的假面騎士們招式都很酷炫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obby.dengeki.com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在看特攝英雄《假面騎士》系列呢,經典的機車、昆蟲臉、騎士飛踢都是《假面騎士》系列的招牌要素,好啦….其實有看最近幾年推出系列的粉絲們一定會吐槽前面一句話(最近幾年的假面騎士們都在比炫砲的厚)來看看有趣的《假面騎士必殺技合集》介紹吧!

拿武器把怪人的腦袋打爆

圖片2

圖片來自:pds.exblog.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一個擁有手持武器的假面騎士X,使用類似警棍的特殊武器「ライドル」,必殺技「ライドル脳天割り」可以把怪人從頭到腳劈成兩半。

赤手空拳把敵人一刀兩斷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s.c.yimg.jp

提到在叢林長大的假面騎士亞馬遜,其招牌必殺技當然就是豪邁的「大切斷」,不論是怎麼樣的怪人都可以用抓或踢的一刀兩斷,這在當時還被家長質疑說能不能給小孩子看勒XD

變成果凍攻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pic.prepics-cdn.com/moesuzu/

假面騎士BLACK RX的其中一個特殊形態「生化形態」就是讓自己變成果凍,還可以在天上飛!必殺技「生化攻擊」也就是果凍狀形態的衝撞,現在想想吐槽點還滿多的,不過BLACK RX是真的很帥啦!

有點獵奇的暴力攻擊(微暴力閱覽注意)

原創OV的《真‧假面騎士 序章》可以說是最不適合小朋友看的作品啦,「真‧假面騎士」最有名的必殺技「ハイバイブ・ネイル」就是割喉之後把頭連同脊椎一起拔起來,難怪當年撥出為18禁影片呢!

像超人力霸王一樣的巨大化

圖片5

圖片來自:image.space.rakuten.co.jp

電影作品《假面騎士J》在大決戰時借用精靈之力巨大化,使用巨大化的騎士飛踢把反派的戰艦整個踢爆。順帶一提巨大化的假面騎士J是40公尺高,和超人力霸王一樣。

太鼓達人打爆對手

圖片6

圖片來自:hdrank.com

假面騎士響鬼運用手上的和製太鼓打爆對手,後面登場的騎士們真的都相當有特色啊XD

分裂成兩半同時飛踢(這個要看影片會比較看的懂)

假面騎士W的變身方式有點類似七龍珠的悟天克斯,他是需要兩個人同時變身合而為一的騎士,而在使用招牌騎士飛踢的時候也是分成兩半同時進行飛踢(怪人就被兩倍霸凌啦~)

飛到太空中再落下的飛踢(這應該是跳最高的假面騎士XD)

圖片7

圖片來自:cyber-d.img.jugem.jp

演出《小海女》的知名男演員福士蒼汰成名戲劇作品就是《假面騎士Fourze》啦!(俗稱的太空人騎士)其中一招必殺技「騎士火箭鑽頭宇宙飛踢」就是飛到外太空之後再飛踢,腳還會變鑽頭!讓Fourze用出這招怪人大概都不用玩了XD

和車子合作的三角連續飛踢

今年10月開播的《假面騎士Drive》是系列史上第一個開車不騎車的假面騎士,除了假面騎士本身以外、登場的大小車子也有對抗怪人的戰力,所以你就會看到怪人會被車子和假面騎士Drive聯合霸凌!

圖片8

圖片來自:h-art.sakura.ne.jp/

總的看完這些招式之後,刺客貓只覺得這年頭怪人難當啊!每次電影版結尾都是看到許多假面騎士跑出來一起放大招,然後怪人就……你知道的。看特攝的樂趣現在除了看正義英雄耍帥以外有時候真的會忍不住同情這些怪人呢!他們只是想征服世界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nico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