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川弘新作《銀湯匙》農家學生出頭天

圖片1

在《鋼之鍊金術師》的連載結束後,荒川弘老師很快又有新作推出了,這一次荒川老師的作品跟走幻想風的鋼鍊很不一樣,是以她以往的農家生活為背景,描述北海道農業高中學園生活的《銀湯匙(銀の匙 Silver Spoon)》。簡單來說,就是《百姓貴族》校園版。

荒川弘老師新作《銀湯匙》

▼最左邊那位一手抱著豬一手抓著雞的人,有點像鋼鍊裡的大佐...

圖片2

《銀湯匙》男主角,資料不明

▼但是看起來就是有點雖小的樣子(無惡意)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既然這是《百姓貴族》學園版,那小狄當然是先來推《百姓貴族》啦。小狄自己很期待《銀湯匙》,因為荒川老師的《百姓貴族》可是超級好笑的!

▼荒川老師自畫像

圖片4

自畫像用牛,是因為荒川老師自己是牛年出生的金牛座,家裡又是畜牧業,常常跟牛相處在一起。《百姓貴族》畫的,就是荒川老師成為漫畫家前,在北海道的農業生活。在書裡,除了可以看到農民荒川講解強韌的農家小孩怎麼活,還可以看到她努力灌輸都市人編輯《農家的常識不是社會的常識》,因為北海道的農家生活,都市人真的很難以想像啊!

《百姓貴族》,台灣東立代理出版

圖片5

▼日本仍然連載中

圖片6

《百姓貴族》一開場就吐嘈日本的未來

圖片7

▼農民也是有農民的自尊的

圖片8

▼畜牧業家庭的親身經歷~喝牛奶,胸部也不會變大..........

圖片9

▼爆笑馬鈴薯之卷

圖片10

圖片11

▼百姓貴族的由來:在本州要花錢買的高級農產品,在北海道都不用錢喲♥

圖片12

▼老是畫一些編輯不能接受的東西,真是女漫家中的異類

圖片13

▼在家裡會發生很扯的事情,牛吃的跟人吃的分不清楚

圖片14

▼荒川本人就是農業學校畢業的

圖片15

▼農業學校連授課都跟別人不一樣,農業以外的科目都不重要.....

圖片16

所以啦~《百姓貴族》小狄是大推,如果《銀湯匙》也是走這樣的風格的話,那我真的很希望他大賣然後趕快出中文版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