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小技巧《如何關閉iOS 8中的聯絡人球球》覺得惱人的話就除掉它吧

圖片1

圖片來自:igeeksblog

iPhone 的作業系統從 iOS 7 升級到 iOS 8 之後,有許多小改變,我常常有聽見朋友們說,如果「某某功能」或「某某顯示」可以不要有就好了。我自己的話,是覺得 iOS 8 的多工處理列有點太雜了,就是按兩下 Home 鍵的時候,上面會出現一排最近連絡過的人,以小球球的形式呈現,我很想把那一排弄掉。我有一些朋友反而是覺得這捷徑功能還不錯,並沒有想要關閉它。無論如何,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要如何關閉 iOS 8 中的聯絡人球球吧。已經知道如何操作的朋友們就當作複習,或是來抓包看我有沒有講錯好了 XD。

關閉多工處理列的聯絡人球球

圖片2

圖片來自:tekrevu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步驟一

到「設定(Settings)」>「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Mail, Contacts, Calendars)」。

圖片3

圖片來自:9to5mac

步驟二

點選「顯示於 App 切換器(Show In App Switcher)」。

圖片4

圖片來自:9to5mac

步驟三

將出現的「電話常用聯絡資訊(Phone Favorites)」和「通訊紀錄(Recents)」這兩個選項都關閉即可。

圖片5

圖片來自:9to5mac

聯絡人球球就這樣消失了

圖片6

圖片來自:tekrevue

不過球球消失之後,上面空了一塊,反而有點不習慣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oske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