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 到底!!!AT&T 副總裁證實 十月上市

圖片1

千呼萬喚始出來,不是在說這篇文章,是在說這款手機…從六月多開始就一直有所謂的”城市傳聞”出來,而這次的消息證實,是由電信公司AT&T副總裁說出來的…

事情是這樣的啦,美國電信AT&T的高層對員工證實,iPhone 5將會在10月初推出,並非外傳的下月問世。據報導,AT&T的一位副總裁對公司的眾經理說:「未來的35至50天會非常非常忙碌,請大家在工作上做好準備。」但正確日期則尚未確認。

圖片2

看不到什麼相關照片只能看看之前傳聞的手機樣子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前些日子的相關報導

前幾天,美國網站9to5mac也報導過,消息來源提供 Apple將計劃於10月7日出售iPhone 5,並將提供預訂服務。Apple 決定將發佈日期提前到10月7日。Apple 目前計劃在9月底開始iPhone 5的提前預訂,但還沒確定最終日期,可能是9月29日或9月30日。

圖片7

大家對於蘋果商品的最新動態總是很關注,雖然上市日期遲遲未確定,但相信新產品還是會在市場上掀起另一波熱潮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bileBea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