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Z時空幻境熱情傳奇特別篇動畫 導師的黎明》想知道後續請玩遊戲

圖片1

aaieba

以下有時空幻境熱情傳奇特別篇動畫 導師的黎明雷


Tales of傳奇系列20周年新作PS3遊戲「熱情傳奇」預計2015年1月22日發售,發售前特別在年底播出由ufotable(幽浮桌)製作的動畫導師的黎明。雖然只是宣傳用的一小時動畫,不過從背景作畫到音樂都不馬虎。天空的雲層與光影的變化非常美麗。幽浮桌出品品質有保障。

無盡傳奇2 PV

前作無盡傳奇、無盡傳奇2遊戲中的動畫也是由幽浮桌製作。

圖片2

aaieba

主角史雷(Sorey)CV.木村良平

在天族之森成長的人類,個性天真無邪。喜歡在村落附近的遺跡探險。使用單手儀禮劍的前衛特化型。

圖片3

aaieba

艾莉莎(Alisha)CV.茅野愛衣

史雷在遺跡中發現的人類,能夠使用長槍進行廣範圍的攻擊。

圖片4

aaieba

米克里歐(Mikleo)CV.逢坂良太

天族少年,史雷從小到大的玩伴。以水屬性的天響術為中心,另外也會使用回復術。老是操心天真的史雷,同時也很瞭解史雷的想法。在史雷決定踏上旅程時,米克里歐也理所當然的跟他一起去冒險www

圖片5

aaieba

人類看不見天族也聽不見天族的聲音,艾莉莎完全感覺不到米克里歐以及其他天族的存在。

圖片6

aaieba

憑魔Renard CV.子安武人

安定的子安惡役www被殺的天族路人死的好慘(;´Д`)

圖片7

aaieba

史雷和米克里歐裡面的人也是革命機雙主角,飾演的角色個性剛好相反。木村良平在革命機是冷靜型,在熱情傳奇則是活潑型的XD

導師的黎明PV

特別篇動畫只是序章,大概介紹一下三位主要角色與世界觀,沒有透露太多細節。欲知詳情請玩遊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