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在宇田川町等我喔。》改編真人版電影 從女裝開始的戀愛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雖然才4月底而已,不過已經開始覺得2015年真是充滿驚喜的一年。新的BL相關動畫、電影情報陸續登場,簡直就像在作夢一樣!深深覺得身為一個腐女真是太幸福啦!今年不但有星期戀人真人版、同級生動畫也確定是劇場版(可惜不是TV版)。接著換主題為女裝男子的BL漫畫在宇田川町等我喔。》(宇田川町で待っててよ。)改編真人版電影。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gasuki.blog.fc2.com/

作者:秀良子(祥伝社)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曾經獲得2014年「這本BL不得了!」漫畫篇第5名。故事描述在班上很不起眼的百瀬偶然在澀谷目擊同學八代男扮女裝的模樣。百瀬一方面後悔自己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一方面卻在心裡湧起一股奇妙的感情。腦子裡滿滿的都是關於八代的事情。八代雖然不知道百瀬在想什麼,但無法拒絕百瀬要他穿上女生制服的要求…。思春期男高中生之間的青澀戀愛物語。

八代因為某個原因對女裝開始產生興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renta.papy.co.jp/

作者筆下的女裝男子和偽娘不同,從身形和臉的輪廓都看得出是男人。因此更讓人有一種背德的刺激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renta.papy.co.jp/

觀察力很敏銳的百瀬總是能夠注意到八代的小動作,一開始的表現就像跟蹤狂難怪會嚇到人家www
下課也一直盯著八代看所以被開玩笑說是同性戀,百瀨:「你才是同性戀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renta.papy.co.jp/

上課中也因為不斷思考八代的事情被老師噹。

《在宇田川町等我喔。》真人版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百瀨:黑羽麻璃央
八代:横田龍儀
導演:湯淺典子
腳本:金杉弘子

超好奇真人版電影的女裝部分(^q^)故事中兩個大男人害羞地摸索彼此身體的部分描寫得相當貼切,不知道電影的尺度會到哪裡XD。另外Drama CD版的聲優是羽多野涉&小野友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