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高畑充希》剪去長髮扮新人刑警與一群老人病的大叔一起破案ww

圖片1

圖片來自:TBS

光看到那群一起辦案的大叔不是老花眼、腰痛就是高血壓,就已經足以讓如夢覺得有趣決定列入追看清單(((^艸^))) 2018年還剩一個月左右就要結束,10月開播的秋季日劇也將在新年到來前殺青,再來就得等到1月過完新年後冬季日劇才接檔,陸續釋出的冬季日劇情報中看到剪去長髮又更可愛的高畑充希。初次挑戰的刑警角色不見看到一肚子火的組織內鬥,而是她被一群大叔耍得團團轉最後順利破案的有趣內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編自加藤實秋同名系列小說的「メゾン・ド・ポリス(Maison de Police.警察之家)」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小說書名同時也是日劇劇名的「Maison de Police(警察之家)」,是一棟退休警察專用的Share House。裡面住著高齡且一堆老人病但知識和能力都很優秀的退休警官,故事就從高畑充希飾演的新人刑警・牧野ひより來訪而開始...

圖片3

圖片來自:TBS

被分配到刑警課的新人刑警・牧野ひより(高畑充希),為了調查疑似模仿5年前燒殺事件的新案件而找上5年前負責該事件的前菁英刑警・夏目惣一郎(西島秀俊)。

高級住宅區裡的這棟洋房裡,有前警察廳菁英・伊達有嗣(近藤正臣)、前熱血刑警・迫田保(角野卓造)、前科學調查專家・藤堂雅人(野口五郎)、前警務課勤務・高平厚彦(小日向文世)和負責打雜的夏目共同生活著。

圖片4

圖片來自:TBS

面對來尋求線索的新人刑警・牧野ひより(高畑充希),老花眼、腰痛又高血壓但辦案能力一流的大叔們莫名其妙展開了搜查會議,與牧野一起找出事件的真相。

圖片5

圖片來自:TBS

除了這些身上毛病很多的大叔們ww第二彈卡司也決定將有跟牧野同屬柳町北署的鑑識係.杉岡沙耶(西田尚美)、負責幫大叔們代購東西經常進出「Maison de Police」瀨川草介(龍星涼)、同屬柳町北署牧野的前輩刑警原田照之(木村了)以及柳町北署刑事課長新木幸司(戶田昌宏)等。

圖片6

圖片來自:TBS

這單就大叔卡司來說就超級豪華的「Maison de Police」將從明年1月開始開播,無論喜歡高畑充希還是喜歡大叔們的卡友都必追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