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不爽墓碑》這些留言好像都很有戲啊(汗)

圖片1

圖片來自:bustle

應該沒有人喜歡看見墓碑吧,大家都會避諱去墓地,尤其是亂葬崗,不過日本人的試膽大會有的也是直接辦在墓園,我是絕對不敢參加的。不過如果是掃墓的時候去祭拜自己的親人,好像就不會覺得看見墓地很可怕了ㄟ,是因為自己人的關係嗎 XD。這次的好可怕系列要帶大家來看一系列的不爽墓碑,雖然說感覺還蠻有趣的,但應該還是會有朋友跟我一樣,心裡出現那種想要看卻又有點不想看的心情吧?想看是因為想知道在不爽什麼,不想看是因為墓碑 XD。

一號墓碑

圖片2

圖片來自:bust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應該是死者一直說自己身體不舒服,可是醫生查不出來,家人也都覺得他在無病呻吟,所以一號墓碑的死者才說:「I told you I was sick!(我就跟你們說我生病了!)」

二號墓碑

圖片3

圖片來自:bustle

感覺死者應該是發生了什麼意外,而且在意外發生前就有預感了,不過大家都覺得他想太多,所以他說:「I knew this would happen!(我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三號墓碑

圖片4

圖片來自:bustle

三號墓碑的死者叫做 Henry Deadman,而「deadman」是「死人」的意思,沒想到有這樣的姓,應該常常被人家虧吧(汗)。死者將自己的姓再一次大大地寫在墓碑下面,強調自己真的成了死人 deadman。

四號墓碑

圖片5

圖片來自:bustle

死亡本來就是大家都不想遇到的事,死者說:「Well, this sucks!(嗯,這真的爛透了!)」

五號墓碑

圖片6

圖片來自:bustle

死者說:「Here I lie, but don`t you cry, for one day too, you will die.(我躺在這裡,但你不要哭,因為有一天,你也一樣會死。」(囧)真的感受到了一股不爽度。

六號墓碑

圖片7

圖片來自:bustle

美國節目要進廣告的時候,主持人都會說「We will be right back after this message.(廣告後我們會馬上回來。)」六號墓碑的死者生前正是一位主持人,所以他說:「I will NOT be right back after this message.(廣告後我也不會馬上回來。)」

七號墓碑

圖片8

圖片來自:bustle

這是一個夫妻合葬的墓碑,看墓碑上的日期,先生已經死了,但太太還沒死,卻已經在自己未來的墓碑上寫著:「我應該要活到 102 歲,然後被忌妒我的老公射死才對。」也就是說他們應該要一起長命百歲,啊沒想到老公居然先死了。

這位太太... 是在不爽死者嗎(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t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