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幹線發生《隨機殺人事件》22歲兇手:管他是誰,看了就砍

圖片1

圖片來自:LH MAGAZINE

昨天(6月9日)在日本神奈川縣當地時間9點50分左右(台灣時間8點50分),驚傳新幹線列車上發生隨機殺人事件,當場造成3人受傷,其中1人因傷勢嚴重,送醫後不治身亡。涉案的22歲男子「小島一朗」遭到逮捕,向警方供稱因心情鬱悶起了殺意,「管他是誰,看了就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幹線列車上發生隨機殺人事件

綜合日媒報導,昨日晚間從東京開往大阪的東海道新幹線列車「希望265號」(のぞみ265号),在離開新橫濱站不久,途經神奈川縣境內時,1名男子突然手持柴刀,見人就砍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驚惶的乘客們紛紛從後面車廂向前面車廂奔逃,並告知「有人持刀砍殺」,車掌獲報後於晚間9時47分聯絡控制中心,並按下車內警鈴,同時將列車緊急停靠小田原站,警方隨即衝進列車,逮補行兇男子。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3人受傷,其中1人傷重不治

目擊者指出,坐在走道側的小島一朗,突然持刀砍殺坐在身旁的女子,一旁的38歲男性乘客見狀立即挺身而出壓制小島讓女子脫逃,但他自己卻被砍傷脖子,大量出血。犯案過程中有2名20多歲女性全身多處被砍受到重傷,而該名欲壓制兇嫌的男子因失血過多,當場失去意識,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無效確認死亡。

圖片4

圖片來自:LH MAGAZINE

 

22歲兇手:「管他是誰,看了就砍」

經查,兇手是住在愛知縣岡崎市的22歲無業男子「小島一朗」,被捕後坦承犯案,並向警方供稱因心情鬱悶而起殺意,「管他是誰,看了就砍」。

在距離秋葉原殺人事件10週年後,又一樁無差別殺人事件發生,這也是新幹線列車首次發生持刀砍人事件,震驚日本社會,有鑑於此,JR東海道決定提前在車廂內裝設監視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PlusNews バズプラス日本ニュースANNnews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