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手機週邊新商品》好幾樣都開始缺貨了啦(搶)

圖片1

圖片來自:disneystore.co.jp

應該有許多朋友們是趁著這次清明連假出國去玩的吧?因為連假是四天,所以大家應該都是到比較近的國家旅遊,我的朋友們這次都去日本或新加坡,他們去新加坡是為了吃台灣名廚江振誠的料理,看著他們拍的奇特料理照片,聽著他們形容的嘴裡滋味,我真的是捶心肝啊,只有我連假還在家裡蹲,啊就宅女不行喔 XD。連假有去東京迪士尼的朋友們,應該有看見許多新商品吧?迪士尼商店裡面的商品實在是有夠多的,讓人看得眼花撩亂。這次要介紹的是迪士尼手機週邊的新商品。

iPhone 6 手機殼

圖片2

圖片來自:disneystore.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這手機殼(或叫手機套)吸引,是因為它毛茸茸的好像很好摸啊,覺得可以讓我療癒一下,再來就是因為那兩隻可愛的小腳丫(傻笑),多了兩隻小腳丫感覺就是不一樣,可愛度和呆度都瞬間激增 XD。不過為什麼我們的花栗鼠兄弟沒有腳啦,抗議抗議(無效),會不會是因為兄弟倆的腳要做四隻,怕看起來怪怪的?接著來看看我超想要的 TSUM TSUM 手機座。

TSUM TSUM 手機座

圖片3

圖片來自:disneystore.co.jp

感覺好像可以聽見一堆日本女生在喊「卡哇伊」,TSUM TSUM 系列的東西都馬很吸引人。這個手機座在原本的娃娃頭上多放了一隻小的,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怎樣不一樣?就是多了一種「划算」的感覺,買一隻大的送一隻小的那樣 XD。而且千萬別忘記觀賞一下這手機座的屁股,真的是有夠想拍下去的(色狼),因為太可愛了啦。再來看看還有哪些其他的款式。

圖片4

圖片來自:disneystore.co.jp

最上面兩款,也就是維尼熊(Winnie the Pooh)和唐老鴨(Donald Duck),已經缺貨了,我也是最想要買維尼熊那款的啦,而且頭上搭配的也是我剛好很喜歡的粉紅小豬 Piglet,小豬那膽小的個性讓我好想保護牠(自己還不是很膽小 Orz)。最後要來介紹一個我也超想買的東西,可是它也缺貨(囧),我也不過只選了兩樣東西,居然都缺貨,可以去買樂透了。

TSUM TSUM 觸控筆

圖片5

圖片來自:disneystore.co.jp

我想要觸控筆很久了,因為我很討厭看見手機螢幕上出現指紋,雖然有朋友說只要用那種粗糙面的防反光螢幕保護貼,就不會留下指紋,但是我喜歡光滑面的保護貼(難搞?)這個觸控筆還可以變長,可是變長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用,因為我還是會握住下面黃色的部分,所以跟沒變長沒兩樣啊哈哈哈。新款觸控筆只有做這個維尼熊和跳跳虎 Tiger 的版本,沒看見其他款式,不過我喜歡維尼熊也喜歡跳跳虎,所以我沒抱怨  XD。

可是它為什麼缺貨... (結果還是抱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neystore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