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長的人坐那裡最適合?《飛機座位攻略守則》告訴你什麼位置最適合你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zu7NYlZNQ

雖然比起座位舒適性我們好像更在乎是否有便宜機票(欸),但如果有特殊需求或是習慣的人能否挑選最適合自己的位置也很重要,畢竟飛長程的話位置不OK可會讓整趟旅程藍瘦香菇阿。・゚・(つд`゚)・゚・買機票時最先注意的是什麼呢?是航班、價位還是同時段哪間航空公司的機位漂亮去就哪間?別以為沒人會這樣做唷,還真有乘客很在乎位置舒適性,到底什麼樣的位置最適合自己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你怕吵可以避開靠近機翼的窗邊位置

飛機在起降與飛行期間機翼處的窗邊位多少聽的到引擎聲,然後坐在中間多人位區域的話也可以留意是否碰上家庭或是旅行團,雖然位置買好後不能不對號坐,但如果找到其他人願意跟你換位置也是不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1boon.kakao.com

中間區的位置容易遇上團體或是家庭組和的乘客

認識的就坐旁邊要不聊天也難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1boon.kakao.com

如果是不常上廁所也不頻尿的人很適合做窗邊

一來是旁邊乘客要去上廁所時不會從你位置經過打擾到你,二來坐窗邊又可以欣賞美美的風景很棒阿(●´ω`●)ゞ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1boon.kakao.com

如果腿長想坐舒適點可以選逃生門旁的位置

逃生門顧名思義就是在緊急時刻的逃亡選擇,自然會讓通道大一點方便進出,通常逃生門的位置會與前排椅子有段距離,比起其他窄窄的坐位來說相對舒服!

不過逃生門位置也不是想選就能選,買票時會先詢問是否懂外語,畢竟緊急時刻可不能因為語言不通而耽誤逃生時間,再者隨身包包也不能放在前排位置底下,要往上放把走道清空才行。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1boon.kakao.com

簡單三點注意事項可以讓你的搭機體驗更完美,倘若覺得選位很麻煩的話那就

自己包一台飛機飛出去吧www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nav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bo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