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能這樣選座位《飛機座位挑選方式》長短程航班的挑選法原來不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travelandleisure.com

買機票時總關心價錢大於位置的挑選,但坐位的好壞其實蠻影響飛行體驗,當然,也要看你隔壁坐誰就是了╮( ̄▽ ̄)╭每個人對飛機座位都有一套挑選標準,像我個人就愛坐靠窗位置欣賞空景,朋友則喜歡坐在走道位置方便上廁所,又或者坐在中間位置兩邊都能聊天這樣。上一回的《飛機座位攻略守則》已跟大家分享根據需求的不同可挑選的位置有哪些,今天要分享的飛機座位挑選方式則針對長短程航班來看,究竟在不同飛行時數的航班裡要如何挑選位置才不破壞興致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短程航班

飛行時數不長的話可以坐靠窗位置好好欣賞美景,畢竟短程航班對於上廁所的需求較不像長程航班來的頻繁(相較之下),所以不選靠走道位置還行,唯一要提醒的是如果選靠窗位置的話小心坐到近機翼的位置,這會影響美景欣賞。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長程飛行

飛行時數長的情況下對廁所的需求相對較高,這時建議坐在靠走道的位置方便進出,同時伸展手腳避免久坐引起的不適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除了長短程航班的分享外也有針對飛機大小的不同來挑選座位的方式:

大型飛機

不管是3:3:3還是3:4:3的座位都因為飛機空間大讓座位沒這麼擁擠,這時就可以考量被打擾的情況,如果不想被打擾的話可以選中間走道位置,這個位置最多讓你被一位乘客要求借過進出,如果是兩側的靠走道位置在會被兩名乘客要求借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除了以上的座位挑選方式外還有一些不為人知的座位冷知識可聊

· 不喜歡附近都是人的話可挑選飛機後排的位置,多數人都會從前排開始選位,在沒客滿的情況下飛機後排的位置比較不會坐滿

· 部份航空公司的後排位置會便宜點(如果想省錢的話)

· 如果想餐點選擇多一點的話可以從前排位置挑選,多數空服員都是從前排開始發餐,往往發到後排都只剩別人挑剩的餐點口味能選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brightside.me

以上座位挑選方式也會因為個人喜好與需求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挑選標準,只能說以大方向去看這樣,不知道你的選位置習慣又是什麼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ightSid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