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復出《神劍闖江湖「北海道篇」》傳說再開★2017重啟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ニヲタブログ - So-net

1994年至1999年於《週刊少年JUMP》上所連載的人氣少年漫畫《神劍闖江湖》(るろうに剣心-明治剣客浪漫譚-),作者和月伸宏在今年11月時為慶祝《JUMP SQ》創刊9周年紀念,推出特別篇漫畫《-るろうに剣心・異聞- 明日郎 前科アリ》,描繪與劍心同時代的「明日郎」的故事,並於《Jump SQ》上連載,近日在2017年1月號的《明日郎 前科アリ》結尾處,竟出現轟動粉絲的大消息:「傳說中的新章將於明年春季開始連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るろうに剣心・異聞- 明日郎 前科アリ》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紀念外傳,結果竟是重啟新章的楔子?

圖片2

圖片來自:jumpsq.shueisha.co.jp

圖片3

圖片來自:jumpsq.shueisha.co.jp

 

本傳漫畫於1999年完結

1996年由古橋一浩監督改編為TV動畫,播映至1998年9月,一共94話;2012年改編為真人電影,由大友啟史執導、佐藤健飾演劍心,還原度令人驚豔。雖然同樣的IP看似一直有作品誕生,不過都是以不同方式呈現本傳故事的多媒體企劃。

圖片4

圖片來自:ワーナー・ブラザース公式サイト

 

早在1999年漫畫完結時

和月伸宏就在官方設定書《劍心華傳》的訪談中透露對「北海道篇」的想法:想要銜接本傳,讓宗次郎和劍心等人成為同伴,在北海道再度登場。不過過了這麼多年也沒消息……難道說,就是現在!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將推出的《浪客劍心》「北海道篇」

故事發生在「人誅篇」約5年後,擔心著修行中的彌彥,劍心動身前往了北海道……

本傳連載再開?!

官方沒說是外傳,只說是《神劍闖江湖》的新章「北海道篇」,粉絲們都猜這應該就是銜接本傳的意思吧,照這樣說來,就是時隔18年的連載再開了(時代的眼淚啊熱淚盈眶ヾ(;゚;Д;゚;)ノ゙),無論如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2017年春天的「北海道篇」新連載吧!

圖片6

圖片來自:beatarai.blog90.fc2.com

(*´ω`)人(´ω`*) 最近是怎樣,一下子是魯皇復活推出本傳續作動畫,一下子又有《庫洛魔法使》全新續篇動畫,這下連《神劍闖江湖》都要重啟連載了,感覺又有繼續活下去的理由了RRRR——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dasure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ジャンプSQ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