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新世紀福音戰士 20周年紀念企劃》朗基努斯之槍月面投擲計畫!?

圖片1

detail.chiebukuro.yahoo.co.jp

2015年是EVA新世紀福音戰士故事中關鍵的一年,現實中則是EVA 20周年。1月30號在記者會上發表「朗基努斯之槍月面投擲計畫」的紀念企劃,由民間宇宙開發團隊HAKUTO協助。此計畫將在READYFOR?網站募款,只要達到1億日圓就會實施。確定是認真的,不是愚人節玩笑。雖然朗基努斯之槍只有24公分wwww

朗基努斯之槍月面投擲計畫想像圖

圖片2

natalie

新世紀福音戰士TV版22話零號機向使徒投擲朗基努斯之槍,貫穿使徒後朗基努斯之槍就這樣刺入月球。朗基努斯之槍留在月球上這一幕印象很深刻。

現實的朗基努斯之槍(24公分)

圖片3

natalie

射出朗基努斯之槍的想像圖

圖片4

natalie

為了將重30g的朗基努斯之槍送上月球。必須耗費1億日圓。成功募集到1億日圓後將會在美國射出24公分的朗基努斯之槍。並依照捐款金額送給捐款人贈品。特製海報、T-shirt、朗基努斯之槍模型、刀匠打造的朗基努斯之槍等特典。

活動會場的初號機和朗基努斯之槍

圖片5

natalie

朗基努斯之槍月面投擲計畫海報

圖片6

natalie

EVA總監督庵野秀明對此企劃感到非常驚喜,並深深感謝企劃單位。希望此企劃能夠成功實現。

募款頁網站募款到4月5日

雖然這個企劃非常嶄新,不過我更想知道新劇場版的情報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