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90 T8 Twin Engine》竟然比原本想的更......

圖片1

圖片來自:Volvo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在上海車展現身的奢華概念《Volvo XC90 Lounge Consol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Volvo正式公開了目前《Volvo XC90》家族動力旗艦《Volvo XC90 T8 Twin Engine》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數據,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olv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Volvo

首先有為來和大家複習一下《Volvo XC90 T8 Twin Engine》的身手吧!車車採用的是可以輸出407匹綜效最大馬力的Plug-in Hybrid系統,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5.6秒的時間就能夠達成,比起車車剛發表時原廠所預估的5.9秒要縮短了0.3秒的時間喔!

圖片4

圖片來自:Volvo

圖片5

圖片來自:Volvo

除此之外,《Volvo XC90 T8 Twin Engine》在純電模式下最遠可以行駛42公里的距離,車車的平均油耗更繳出了2.1 L / 100 km的出色成績,更重要的是《Volvo XC90 T8 Twin Engine》在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僅僅只有49 g/km,同樣也比車車剛發表時原廠所預估的要減少了有10 g/km的排放量喔!

圖片6

圖片來自:Volvo

大家說這樣的《Volvo XC90 T8 Twin Engine》是不是太神奇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