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TV《透明包廂》超有開放感的熱唱空間,還有全力為你炒熱氣氛的店員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sankei.com

去過日本KTV的人應該多少會注意到大部分包廂門上都有著可以看穿包廂內外的透明或是半透明玻璃,這對於習慣包廂完全隱密的我們台灣人來說一開始確實不是那麼容易習慣的設計。不過沒想到在連鎖KTV「ジャンボカラオケ広場」位在京都的河原町本店裡竟然有著完全透明還設置一樓大門口旁的透明包廂!?對有表演慾的人來說或許是再適合不過的舞台,但推特上一位推主實際的使用經驗才讓大家發現這間包廂就各方面來說簡直就像在考驗使用者們的恥力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KTV被告知『只剩透明包廂有空』,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狀態下進去之後發現還真的很透明。附上獨自唱歌的我以及包廂外全力為我加油的店員影片。」

 

「請大家一定要調高音量聽聽,這位店員用無法置信的聲量為我應援。雖然我在裡面完全聽不見就是了」

 

這讓人感受到店員敬業精神的透明包廂,是京都河原町本店首次的嘗試。

據說包廂本身免費,只要來店的客人都可以登記使用這間透明包廂,並且以一首歌輪替制的方式提供客人使用。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jankara.ne.jp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0110Sach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0110Sach

包廂就設置在一樓大門旁,還可以跟路過門口的路人互動。

 

而這引發話題的透明包廂影片其實還有後續...

「終於跟透明包廂影片中引發話題的那位店員取得聯繫。因為推文意外被大家瘋傳,我跟他說請讓我幫忙宣傳當作回禮,結果他回了我一句謝謝還附上一張照片。我到底幫忙宣傳了什麼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no_sano_sano_/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no_sano_sano_/

wwwwww我想以後應該會有不少客人指名要這位店員服務吧( ´͈ ᗨ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