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怪醫黑傑克登場!岩明均 × 中山昌亮版「BJ」

圖片1

還記得之前秋香有跟大家說過《怪醫黑傑克~睽違30年之久的連載新開!》的消息嗎?當初是說預計要在 2011 年 9 月 8 日日本發行的《周刊少年 Champion 》41號上展開連載~今天!都已經 9 月 9 日了,岩明均跟中山昌亮老師的聯合大作真的來了呀!

《周刊少年 Champion 》當初岩明均×中山昌亮合作消息

圖片2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這次岩明均 × 中山昌亮版的怪醫黑傑克(ブラック・ジャック、Black Jack)),故事主標是「怪醫黑傑克~藍色的未來」(ブラック・ジャック~青き未来~),背景是 20XX 年,而且 B.J 他變熟男了,年齡大概是 60 歲,依舊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的工作,不過這次他卻在某個獨裁國家生了病一直昏睡…

《周刊少年Champion》41號封面

圖片3

圖片來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在中山昌亮老師的部落格上,他也分享了幾張他畫畫的圖喔!

圖片4

圖片來自:中山昌亮

圖片5

圖片來自:中山昌亮

圖片6

圖片來自:中山昌亮

圖片7

圖片來自:中山昌亮

感覺岩明均 × 中山昌亮老師筆下的怪醫黑傑克變的好熟喔!(←大叔控)而且好有味道(男人味)~~~不過有點好奇的地方是黑傑克都長大了,那皮諾可呢?雖然現在台灣還看不到這個連載,但我真的好想看喔!!快點來吧!(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