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50道陰影》男女主角出爐~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ollywoodreporter/zimbio

在謠言還有謠言以及一大堆的謠言之後,今天那部名字老是被人看錯的情色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50 shades of Grey ,沒有陰道,回頭再好好看一次人家的名字)》終於正式決定電影版男女主角的演員了!令人有些驚訝的是小狄本以為這部片應該會從默默無聞的年輕演員間選出男女主角,但男主角竟然是......

《格雷的50道陰影》超熱賣的情色小說

被喻為「成人版暮光之城」,《格雷的50道陰影》小說因為通篇細述男女主角間的BDSM性行為而......大賣XD 小說也因此引發眾多討論,許多人都想知道:這樣的情色小說為什麼會紅遍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telegraph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小說出版後,環球快速以1.4億天價買下了《格雷的50道陰影》的電影版權,並在之前宣布英國的女性藝術家與電影導演Sam Taylor-Johnson擔任本片導演一職。

▼Sam Taylor-Johnson,46歲的他同時也是23歲的「Kick-Ass」影星Aaron Taylor-Johnson的老婆,兩人間育有兩個女兒。

圖片3

[[from]]

Sam Taylor-Johnson在2011年因為「對藝術的卓越貢獻」被授予英國的OBE勳章,在電影上她執導過不少短片,而第一部長片《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Nowhere Boy)》也備受肯定。看來在Sam Taylor-Johnson的主導下,《格雷的50道陰影》也許會走唯美藝術路線也說不定喔......(唯美的BDSM場面?!好吧 這我會想看的......)

▼《搖滾天空:約翰藍儂少年時代》,Aaron Taylor-Johnson主演

圖片4

圖片來自: imdb

那麼重點來了~傳了這麼久,據說有人積極爭取有人避之唯恐不及,最後決定的男女主角是......

《環太平洋》的主角Charlie Hunnam!與《龍虎少年隊》的Dakota Johnson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movies.ew

▼先從女主角Dakota Johnson開始介紹起吧。她曾在《社群網戰》裡演過那個把Facebook介紹給Sean Parker(賈斯汀)的路人女孩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也在《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裡出現過

圖片7

圖片來自:superiorpics

▼雖然看起來有點顯老......

圖片8

圖片來自: revistamakingof

▼不過Dakota Johnson其實才23歲而已

圖片9

圖片來自:zimbio

▼由她來演出小說中那個原本天真純真的Anastasia,大家覺得如何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jjb.yuku

男主角Charlie Hunnam

現年33歲的Charlie Hunnam會接這個角色小狄其實有點意外......演《格雷的50道陰影》一定會紅,雖然是以好的方式還是壞的方式還很難說,Charlie Hunnam的演技早已受到肯定,《環太平洋》也已經將他捧上商業電影主角的寶座,這時候接下《格雷的50道陰影》的男主角......可能就是想挑戰不同類型的電影吧。

▼Charlie Hunnam 1999年時在英版《Queer as Folk》中演出Nathan Maloney一角

圖片11

圖片來自: tumblr

▼2003年的《冷山》

圖片12

圖片來自: hotflick

▼2006《人類之子(Children of Men)》

圖片13

圖片來自:teenidols4you

▼2008年影集《Sons Of Anerchy》

圖片14

圖片來自:fanpop

▼2011年《窗台危機( The Lodge)》

圖片15

aceshowbiz

▼2013年《環太平洋》

圖片16

圖片來自:pacificrim.wikia

圖片17

圖片來自:jmountswritteninblood

▼再加一張《環太平洋》的首映會照片

圖片18

圖片來自:justjared

據報導所說:這兩人間的化學效應驚人的好!到底是有多好~我們等到明年的8月1日就會知道囉!

PS:請問有看過《格雷的50道陰影》的讀者們,這兩個人符合你們心目中的克里斯欽格雷、與安納塔西亞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reporter 1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