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喜劇《A CASE OF YOU》到手的妹不要了到底是搞什麼?

圖片1

圖片來自: insidemovies.ew

應該很多人在戀愛時,都有為了喜歡的人願意改變自己的經驗吧?這跟化妝好像是同樣道理,把自己打扮得人見人愛好讓心儀之人注意到自己。問題是~當他因為你的改變而愛上你,那他愛上的到底是真的你還是假的你呢?在電影《A Case Of You》中男孩為了追到夢中情人努力自我改造,但是當他的女神真的愛上他.......他卻無法停止懷疑這份感情的真實性。你在日常生活中是否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疑惑呢?

▼《A Case Of You》,由賈斯汀隆(Justin Long)和Evan Rachel Wood主演

圖片2

圖片來自: imd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個男人要追女友身邊一定有個幫不上忙的損友,在《A CASE OF YOU》中這個角色由《冰與火之歌》小惡魔Peter Dinklage擔任

圖片3

圖片來自: imdb

▼另外本片還有一陣子不見的《神鬼傳奇》布蘭登費雪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A Case Of You》在Tribeca Film Festival首映時的卡司集合。左起演員Busy Philipps, Sam Rockwell, Evan Rachel Wood, 導演Kat Coiro, Justin Long,  Keir O`Donnell, Peter Dinklage和Justin Long的兄弟Christian Long。

圖片5

圖片來自: imdb

▼另外《A Case Of You》的演員還有兩位「漏網之魚」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和文斯范恩(Vince Vaughn)

圖片6

圖片來自: uk.lifestyle.yahoo/zimbio

《A Case Of You》電影預告

一個默默無名的作家Sam (賈斯汀隆)意外喜歡上個性鮮明的咖啡師Birdie(Evan Rachel Wood),他決心要贏得她的目光,第一步就是察看她的臉書頁面,摸清她的喜好,好奪得佳人芳心!但是當Birdie如願愛上了Sam,Sam卻發現Birdie喜歡的是他創造出的假象......他應該繼續維持這個完美的虛假形象,還是做回真正的自己,冒著失去Birdie的可能?

《A Case Of You》美國於11月6日在部分區域優先上映,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圖片7

圖片來自:  insidemovies.e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lliderfilmofil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