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難預料!行車紀錄器真的很重要

圖片1

今天有駕駛汽機車的朋友們!在新的一年一定要注意行車的安全~老實講買個行車紀錄器是最保險的,不但能記錄您駕駛時所發生的一切~當有意外發生時也好釐清責任啊~真的一句話!世事難預料......

台灣近十年來光是車禍的傷亡人數大概就有12萬7千多人~死亡有3萬八千人,這的確是一個不容小覷的數字!千萬不要抱著僥倖的心態想說我小心駕駛就沒事,今天就是會發生〝你不撞人別人也會撞你〞的這種事~所以拜今天科技所賜有好東西行車紀錄器的問世,大家真的要好好加裝一套設備~今天阿漆就略過性能的部份(畢竟我是個科技白癡),直接看一些危險的影片吧!

圖片2

一分錢一分貨!行車紀錄器重點不外乎白天任何速度下都要拍的清楚(有廣角當然最好)

圖片3

晚上是否能看的清楚車牌也是重點!

圖片4

網路上有很多相當〝猛〞的車禍影片!全都是由行車記錄器拍攝下來的~老實講看多了就算沒有車的大概也想買一組隨身放著了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行車紀錄器-北二高南下81K重大事故(當事人親傳)

高速公路巴士追撞

當然兇猛的還有很多~直接連到我們家的影視廳就有一堆...所以太過暴力的阿漆就沒放了!不過底下這支影片絕對經典~

影視聽連結

不過絕對不只有開車的人有行車記錄器!今天你是單車騎士還是重機騎士都有裝備可供使用~

圖片5

當然你想省一點用膠帶黏住DV在頭盔上也是OK啦...

圖片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