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間《小隻男》人氣爆發!?身高矮的男生真的比較適合結婚嗎?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唉~說到身高啊~又不得不提那「高的男生喜歡小隻女,矮的男生喜歡高個女」這理論,身為高個的我們雖然覺得小隻男可愛、容易激起母性,但心裡深處還是多少會對比自己高的男生有所憧憬~而這過去在女生擇偶條件中絕對重要的條件「身高」,最近卻隨著要求高學歷高收入高身高的三高時代過去而開始有所變化。於是日本網路上便出現「年輕女生間小隻男比較有人氣」的說法,甚至還比高的男生更適合結婚!?可是我明明就認識很多愛劈腿的小隻男啊(喂)

根據調查日本20代~40代男性平均身高大約171cm

放眼日本藝能界,在平均身高以下的小隻男星還真不少( ̄▽ ̄)而當中也包含了老婆身高較高的高矮配夫婦。

像是小淳(167cm)跟老婆香那(174cm)

圖片2

圖片來自:prcm.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yde(161cm)和大石惠(167cm)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music/gallery/show/news_id/96794/image_id/208878

不只年紀,身高也差很多的濱田岳(160cm)和模特兒小泉深雪(179cm)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theqoo.net/japan/10032376

這些高矮配夫妻似乎也印證了之前那「婚後發現根本不重要的擇偶條件」中第2名的「身高」。

的確,只要幸福其實外表這些真的都不是那麼重要。但除了這以外,日本網站還列出了以下這些「小隻男的優勢」。

.小隻男能把自卑變成刺激自己成長的動力

小隻男多少對於自己的身高還是會自卑,但也有不少的小隻男反而會因此而努力充實自己別的方面來提升魅力以補足身高上帶來的自卑感。這樣的男生對女生來說當然相對感覺是比較可靠的。

.離婚率較低

一個來自美國的研究~如同剛剛說的他們會努力在別的方面補強身高帶來的自卑感,因此較多的小隻男收入比另一半多,離婚率也較身高比平均身高高的男性來的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officiallyjd.com/

當然調查研究說是這麼說,實際又是另一回事~不知道各位女生又會怎麼選擇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ュー速クオリティ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