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法蘭柯《名嘴出任務》不上映了 這攏系北韓的陰謀?

圖片1

圖片來自:gawker.com

最近電影圈最爆炸的消息是什麼?想必就是SONY遭駭,高層往來Email等文件被駭客每天一爆丟上網的新聞。但至今駭客也沒說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駭SONY,可能性最高的理由,就是這是北韓對賽斯羅根和詹姆士法蘭柯聯手拍攝的惡搞電影《名嘴出任務(Interview)》的報復。近來SONY與賽斯羅根、詹姆士法蘭柯都對《名嘴出任務》保持低調,甚至取消宣傳活動,但駭客再發聲明表示要攻擊上映電影的影院,最後逼得SONY終於決定取消《名嘴出任務》的上映。

▼向來惡搞自己(和惡搞別人)不手軟的賽斯羅根和詹姆士法蘭柯這次踢到鐵板了......

圖片2

圖片來自: variet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名嘴出任務》已經確定取消上映,但SONY可能仍會在網路上以付費觀看方式公開電影

圖片3

圖片來自: buzzfeed.com

公平來說,誰想到北韓會這麼認真?好萊塢電影如果抹黑到哪個國家他們從來沒在怕的(除非牽扯到錢,參見《Red Down》裡中國一秒變北韓),當然世界上跟好萊塢電影認真的國家也不多,但偏偏北韓一聽說《名嘴出任務》內容是刺殺金正恩就開始抗議,甚至到了最近電影還成為可能導致SONY被駭,駭客揚言對上映電影院進行恐怖攻擊的理由......

圖片4

圖片來自: 6abc.com

《名嘴出任務》電影預告

在電影中賽斯羅根和詹姆士法蘭柯飾演兩個成功的脫口秀搭檔,連遠在北韓的金正恩都是他們的粉絲,並特地邀請他們去北韓採訪他,但中情局聽到這個消息後認為這是個除去心頭大患的好機會,於是吸收兩人成為CIA間諜,要他們見機行事暗殺金正恩。

而電影中爭議最大的就是最後金正恩領便當的畫面

這一幕其實SONY自己也覺得不妥,曾經要求導演將原本更直接的畫面休掉。另外,因應頒獎季節到來,《名嘴出任務》電影已經寄往許多評審委員會手上,所以這次不一定是同一批駭客所為。

一旦涉及恐怖攻擊,美國官方已經介入調查,但官方調查結果也認為北韓應該與這一系列事件脫不了關係,只是也仍有人存疑,認為駭客只是找個藉口入侵SONY罷了。而SONY在這一系列攻擊當中,只有一件事讓他們可以不要太難過......

SONY是否考慮自己將這件事情拍成電影......

圖片5

圖片來自:  usatoday.com

《名嘴出任務》電影台灣原訂於12月31日上映,現在已經改為無限期延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wkerbuzzfeedt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