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初動畫化 還沒上映就神作確定?!

圖片1

已經在CD銷量上、公演上和行銷上都締造了日本奇蹟的AKB48,現在要更加拓展他們的領域了!由一手打造出出這個團體的秋元康監製,AKB48將在明年春天推出量身訂作的動畫故事!除了當然會由她們來演唱主題曲外,其中九個角色的聲優,將會由AKB、NMB、SKE3團所有成員~將近兩百人中挑選出來,可以想見到時一定又是一場精彩的表演和激烈的競爭啊.....

AKB48動畫化決定!

圖片2

圖片來自:oricon

AKB動畫的劇情,將會是9個研究生間互相競爭又相互扶持,成為AKB TOP 8偶像的故事,希望呈現出「有歡笑也有眼淚,有歌聲也有舞蹈,令人感動的充滿元氣的作品」。

AKB動畫的9個研究生

▼據說就是這9個角色的聲優將從AKB、NMB、SKE中挑選。主題曲也將由這9個人主唱,聲優的最終回選拔將會公開演出。

圖片3

圖片來自:oric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畫將由Satelight社負責製作,他們曾經推出過經典的《超時空要塞Frontier》和《守護甜心》,由大名鼎鼎的「河森正治」出任總監督,曾擔任過《WORKING!!》監督的平池芳正擔任監督,人物設定卡友可能已經看出來了,就是《超時空要塞Frontier》的人物設定江端里沙。

AKB、NMB、SKE三個團加上研究生搶九個角色,比單團競爭還要難上加難啊......

▼AKB48

圖片4

圖片來自:rimiya

▼NMB48

圖片5

圖片來自:read2ch

▼SKE48

圖片6

圖片來自:stage48

其實小狄本來還以為動畫化的會是這個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

或是這個的說=w=

圖片8

圖片來自:amaz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