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琴海夢幻小島《肥胖遊客瘋狂湧入》小驢子血淚過勞,被壓到皮開肉綻…

圖片1

圖片來自:Storytrender

依山傍海的唯美白屋,碧藍大海銜接著澄澈天空,位於愛琴海上的希臘聖托里尼島(Santorini)如夢幻般美麗,是世界旅人們心神嚮往的浪漫天堂,然而近日卻傳出此地乘載遊客在崎嶇山路上行走的「觀光驢」,不但被夏季瘋狂湧入的人潮逼迫得在烈日下超時工作到過勞、中暑,更被肥胖遊客壓到皮開肉綻,渾身是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希臘小島&驢

5月~10月正逢希臘聖托里尼島的旅遊旺季,每天約有五艘郵輪(約1200名遊客)前往旅遊。

圖片2

圖片來自:Santorini Car Rental

由於當地屬於丘陵地形,階梯密布,車輛無法通行,除了步行以外,就只能倚仗傳統的交通工具——乘坐驢子來進入了。

圖片3

圖片來自:Theworldnews.net

 

癡肥遊客瘋狂湧入,小驢子撐不住了…

原本這500階左右的階梯自己走也可以,然而這些年遊客越來越肥又越來越懶,寧可花錢僱驢夫、坐驢子走階梯,打死也不想自己走。

圖片4

圖片來自:Svet24

圖片5

圖片來自:Eccentric England travel blog

圖片6

圖片來自:Fakt

圖片7

圖片來自:Jauns.lv

圖片8

圖片來自:Yahoo News India

聖托里尼島長年炎熱、氣溫高達40度的熾熱環境下,這些驢子們必須乘載遊客來回約4、5趟,中途無法休息,甚至連喝水的空檔都沒有,有時走著走著就中暑虛脫了。

圖片9

圖片來自:Evening Standard

加上肥遊客的體重壓在驢背上是極為沉重的負擔,在超載又過勞的情況下,這些可憐的驢子遍體麟傷,脊椎嚴重扭曲,背部更被不合身的騎鞍壓到皮開肉綻

圖片10

圖片來自:Firenews

聖托里尼動物福利協會創立者Christina Kaloudi表示:

「驢子最多能夠負荷自身體重20%的重量,許多遊客根本太胖了!」

然而近年來過胖遊客越來越多,政府對於動物勞動又毫無任何積極規範,業者更是冷血——當驢子的價值被用罄,身體狀態劣化到再也無法負擔工作時,就將牠們「處理掉」。

(´;ω;`) 想起泰國的大象也是相似的處境…,奇怪了,自己走路腿是會斷嗎?

地球不是只屬於人類的,快樂不應建立在其他動物被虐待的血淚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News UKDAILY NEWSDaily 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