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俺物語》動畫聲優發表 導演:庫洛魔法使淺香守生

圖片1

natalie

別冊瑪格麗特連載中的少女漫畫「俺物語」,去年11月宣布動畫化。日前發表三位主要角色的聲優!剛田猛男:江口拓也、砂川誠:島崎信長、大和凜子:潘惠美。制作公司:MADHOUSE。「俺物語」的主角不是常見的美形萬能王子。而是虎背熊腰的壯漢。從人設就很不一樣的另類少女漫畫!

俺物語漫畫封面

圖片2

natalie

原作:河原和音、作畫:アルコ

「俺物語」描寫正直又熱心助人的主角剛田猛男,他暗戀過的女孩們最後都會愛上他的帥哥好友砂川誠。某天猛男在電車上幫助遇到痴漢的女孩大和凜子。猛男雖然對凜子一見鍾情,但他認為凜子一定也會喜歡上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剛田猛男 CV.江口拓也

圖片3

natalie

人如其名,外表高壯的猛男身高約200cm、體重約120kg。異性緣很差,但在同性間則很有人望。

砂川誠CV.島崎信長

圖片4

natalie

猛男從小到大的死黨,超受女生歡迎的帥哥。很重視和猛男的友情。

大和凜子CV.潘惠美

圖片5

natalie

猛男在電車上幫助的女高中生,性格有點天然。

STAFF:
導演:淺香守生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
人設:濱田邦彦

俺物語的導演淺香守生,曾經導過庫洛魔法使、花牌情緣2。所以俺物語動畫很值得期待。俺物語除了戀愛主題,還有濃厚的人情味。也很推薦男生閱讀。

動畫預定在今年四月開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