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王牌漫畫第一部完結》難道第二部是藥師高中篇?(誤)

圖片1

aniban

(動畫25話山田君與7人魔女作者吉河美希畫的ED卡)

連載中的棒球漫畫《鑽石王牌》,在1月14日發售的週刊少年magazine上結束第一部連載。第二部預定在春季開始。也就是說要休刊三個月XD
接著在2月份週刊少年magazine會刊登番外篇。鑽石王牌第一部就連載將近9年,目前有44集單行本。想到棒球大聯盟也很長,從主角小時候到結婚生子的過程都畫出來了。

圖片2

amazon

鑽石王牌漫畫作者:寺嶋裕二
描述投手澤村榮純因為捕手御幸一也的關係,讓他決定進入棒球名校青道高中。目標是甲子園!

2013年10月播出的動畫版也是現在少見的年番,目前已經播超過1年。剛結束夏季的甲子園出場預選賽。除了動畫,也改編成舞台劇。劇本由聲優淺沼晉太郎擔任,淺沼晉太郎在動畫替游擊手倉持洋一配音。

圖片3

aniban

漫畫44集來到秋季大賽決勝戰的中盤,登上投手丘的澤村將再度面對難纏的藥師打線。

作者在連載鑽石王牌之前的短篇就是以藥師的轟雷市為主角,感覺得出作者對藥師特別有愛。難道第二部主角終於要換成藥師了嗎?(誤)

漫畫45集 1月16日發售

圖片4

amazon

漫畫第一部最終回

圖片5

http://blog.livedoor.jp/buhihisokuhou

青道三年級畢業,青道的成員和學長們道別(´;ω;`)最喜歡鑽石王牌的一點就是,青道可靠的三年級學長們。結城、伊佐敷、小湊哥等人,當身為一年級的澤村失誤時,也毫不吝惜鼓勵他。只要有學長在就很安心。三年級畢業後青道棒球隊就以御幸為中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ダイヤのA412話完結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