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漫畫《頹廢主義!設計科男子的受難》身為少數派男子的心聲

圖片1

natalie
新潮社的網路漫畫網站「くらげバンチ」從1月23日開始,刊登高嶋育的新連載「デカダン!-デザイン科男子の受難-(頹廢主義!設計科男子的受難)」。故事背景為高中的設計科,班上的男生只有5個人其他都是女孩子。少數派男子的受難就這樣開始了。

圖片2

natalie
考上高中的設計科後,等待他們的是5:35的超女子社會!在充滿的個性的女生中,少數派男子也發展出奇妙的團結力。設計科男子們的搞笑日常開幕!

圖片3

natalie
兩個男生其實心裡很不安還要故作鎮靜「我才不是不擅長面對女生喔!只是他們人數太多罷了。」
「遲到的話要跟我說喔!」「班長也是,如果請假要跟我說。那天絕對我不想來學校。」
男生的虛張聲勢聽在女生耳裡就像在說:「在這個女生的班級,不要丟下我一個。」。開始覺得男生真可憐。

圖片4

kurage-bunch
早上太早到校看著女生越來越多,男生卻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焦躁感www

圖片5

kurage-bunch
以女生為主的設計科,平常就像女校一樣熱鬧。待久了就會發現,班上的女生和自己知道的女生不一樣。不但會不顧形象擴張鼻孔,還會嬉鬧要看內褲等,男生的立場超尷尬~~

作者高嶋育以前就是就讀高中和專門學校的設計科,因此設計科的日常描寫起來特別生動。有類似經驗的男性讀者讀起來應該會很有認同感。

線上看頹廢主義!設計科男子的受難預定每周五更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