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未來摩托車》這是暴龍系列嗎為什麼有小短手(囧)

圖片1

圖片來自:funonthenet.in

最近我比較少看見未來摩托車的新聞,所以想蒐集一下到目前為止個人感覺還蠻有才的未來摩托車設計款,跟大家分享一下。首圖這款叫做 Embrio,乍看之下像個單輪車,但仔細一看前面還有小輪,那感覺無法著地的小輪,真的很像暴龍的小短手 XD。除了奇怪的小輪,這款摩托車也讓我搞不太清楚騎起來會是怎樣,手是要扶在哪裡?沒關係,下一張圖就有解答了。本文總共有八款未來摩托車,不知道大家最想試騎哪一款呢?

Embrio

圖片2

圖片來自:sites.goog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完上圖就知道暴龍手(喂)的作用了,當車子要停下來的時候,前面的小輪就會伸長著地。當車子要移動的時候,小輪就會收起。真實暴龍的手就無法這樣伸縮自如(重點誤)。但我個人不太喜歡兩手抓住同一個地方,感覺不太平衡啊。

Confederate Renovatio

圖片3

圖片來自:afun4u

怎麼覺得這長得好像未完成品,就是還沒裝上外殼所以零件外露的樣子,而且零件都好大個,很有玩具車的假象。最令人擔心的是那個座椅吧,感覺很不穩固,萬一騎到一半椅子掛了,我的屁股也掛了(囧),屁股直接撞擊輪胎啊。

Batpod

圖片4

圖片來自:prestoexperts

這台看起來好像蝙蝠俠的車,前面那兩隻應該是可以射出某種砲彈吧(超大誤)。

Peraves Monotracer

圖片5

圖片來自:afun4u

這個概念非常有趣ㄟ,將摩托車也變成跟汽車一樣,可以鐵包人不要人包鐵,這樣安全性也會增加。鐵包人還有超多好處的,像是可以擋風雨(大加分啊)、減低噪音、隔絕空氣汙染等等。它應該也會跟汽車一樣內建冷氣吧?

Honda V4

圖片6

圖片來自:zerowoes

看見這台摩托車的第一個反應(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就是「輪胎勒」?這個打破用輪胎行進的概念當然很不錯,不過輪子裡的那些尖刺也太嚇人了吧(擦汗),怎麼感覺很像中國古代的殺人兇器血滴子。

Dodge Tomahawk

圖片7

圖片來自:galleryhip

越野摩托車嗎?也很像軍用車啊,那堅固的外型再加上四個輪胎,感覺衝撞力很強,所以未來的某一天,看見有人騎這台的時候,可能要自動閃開了 XD。接下來還要介紹另一台也是四輪的未來摩托車,不過下面那台非常的軟 Q 喔。

Yamaha Tesseract

圖片8

圖片來自:driveaway2day

為什麼我說這台未來摩托車很軟 Q 呢?看下圖就知道了,雖然是四輪,但是轉彎的時候也是可以壓車的,因為輪胎系統不是做硬梆梆的,是有彈性的。不知道壓兩輪跟壓四輪的感覺有什麼不同就是了,會更不容易摔車嗎?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I.Care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kneeslider

最後這台是我個人非常想要試騎的一台,因為它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裡面充滿著非常帥氣的尬車片段,就是「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所以不騎不可啊。

Tron 裡面的車

圖片11

圖片來自:kotaku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fun4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