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開朗基羅漫畫》世界知名的藝術家其實是個超麻煩的大叔!?

圖片1

natalie

米開朗基羅為主角的WEB漫畫「神のごときミケランジェロさん(暫譯:出神入化米開朗基羅先生)」2月6日發售實體書!「出神入化米開朗基羅先生」描寫文藝復興時期雕塑家、畫家米開朗基羅的軼聞,充滿自信的米開朗基羅不但是達文西的對手,還曾經槓上國王!?這是一部不需要美術知識的爆笑喜劇!

圖片2

http://tap.akitashoten.co.jp/

作者:みのる
世界知名的藝術家米開朗基羅其實是個超麻煩的大叔!?討厭認輸又很固執己見ww

圖片3

http://tap.akitashoten.co.jp/

其他人對米開朗基羅的感想
文藝復興藝術三傑之一拉斐爾:能夠和他生在同一個時代覺得很幸運。西斯廷(西斯汀)天頂畫讓我很感動呢!
達文西:無可奉告。
第216代羅馬教皇:可怕的男人。沉不住氣又固執,居然用那種態度對我這個教皇。不過…看到他的技術不原諒他也不行。

李奧納多·達文西

圖片4

natalie

紅色角落:身材修長的帥大叔、所向無敵的李奧納多·達文西
觀眾歡聲雷動:呀啊啊啊啊啊啊

藍色角落:魅力點是受傷的鼻子。不愛洗澡又不換衣服、最喜歡肌肉的米開朗基羅
噓聲連連:BOOOOOOOOOOOO!好臭!
米開朗基羅:原來是夢…

大衛像

圖片5

natalie

大衛像是米開朗基羅生涯的傑作之一,目前保存在佛羅倫斯美術學院內。另外有兩尊複製品分別在米開朗基羅廣場、市政廳。超過500年後,這尊大衛像仍然受到世界上許多人的喜愛。

故事中也提到米開朗基羅雖然很頑固,同時也有很照顧弟子的一面。用另一個角度看米開朗基羅很有意思呢!

出神入化米開朗基羅先生漫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