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在地底下發現的古老密室引發了謎團

圖片1

圖片來自:theoddmentemporium

地球上有許多建築或是景象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像是大家比較知道的復活節島巨人像,這巨人像在電影「博物館驚魂夜」裡面有出現,就是一直跟主角要口香糖吃的那位 XD。再來還有麥田裡面出現的那些符號,這種新聞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只是有些被抓包是人為,但有些就無法解釋,許多人認為是外星人做的。這次的都市傳傳說要介紹的,是在地底發現的神秘古老密室,雖然年代久遠,卻有巧奪天工的裝飾,到底圍繞著它的傳說又是什麼呢?

就是這個密室

圖片2

圖片來自:criticalbeliever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神祕的地底密室位於英國肯特郡的 Margate 小鎮,因為是在地底所以一直到 1835 年才被一位名叫 James Newlove 的男子發現,據說他是在挖池塘的時候,挖穿了這地底密室的天花板,因為想一探究竟,就讓小兒子 Joshua 從挖穿的洞空降下去(應該是綁繩子吧),後來 Joshua 上來之後,說看見好長的隧道,而且全部都是貝殼,看起來很漂亮。不過許多人說這挖池塘找到密室的事,只是個傳說,因為當時社會上還流傳著其他好幾個發現這密室的故事,挖池塘只是其中一個。

讓光透進來的天井

圖片3

圖片來自:isabelleoc.co.uk

當這個地底貝殼隧道與密室被發現之後,很快就被公開了,並且讓大眾去裡面參觀。這貝殼隧道總共有大約 70 英呎(約 21 公尺)長,而隧道盡頭的密室大約有 2000 平方英呎(約 185.8 平方公尺)。裝飾這些隧道與密室所使用的貝殼大約有 460 萬個,其中 99% 的貝殼在英國當地就能夠輕易找到,但 1% 的貝殼是來自異國的。這些密室的作用是個謎,有人說這是古老的廟,有人說這是秘密集會地,但都沒有確切的證明。

貝殼拼出的符號

圖片4

圖片來自:shellgrotto.co.uk

隧道與密室的牆上,還有許多用貝殼拼出來的形象與符號,大家都相信他們是有某種意義,不過還是無法解讀,又是一個謎團了。

不過在地面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做地底密室,感覺在裡面進行的應該不是什麼好事(皺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ellgrott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