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 主廚料理機》這根本是被設計來消滅瓦斯爐的吧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講到料理,許多女生都會又愛又恨,有些女生不知道是有天份,還是有幫忙媽媽做菜累積起來的經驗,整個超會煮的啊,我媽就是屬於天份型的,只要她在餐廳吃到一樣好吃的菜,回家就可以做出差不多的料理,真的是很厲害啊,相比之下,像我這種連照著食譜煮還會煮到很不像樣的人,就很需要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台 Cinder 主廚料理機,不然就是要找一個很會做菜的老公 XD。

Cinder 煮出的料理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可惡,看起來比我煮的好吃多了(囧)。Cinder 被暱稱為主廚料理機,是因為它有能夠媲美高級餐廳主廚的料理能力,它不但可以煮各式各樣的食材,還能夠精準地控制料理時的溫度,甚至可以做炙燒的動作,例如煮好牛排和干貝之後,就能夠利用這個炙燒功能,將牛排和干貝的表面稍微煎到金黃或微焦(這時一定很香),可以說除了美味之外也提供了炙燒後的視覺享受(我餓了)。它還有另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如果沒時間提前將冷凍的肉類解凍,直接將冷凍肉放進去料理也沒問題喔!

搭配 Cinder App 來使用

圖片3

圖片來自:mashable

因為是智慧型產品,所以一樣會搭配 app 來做控制與通知的功能。一開始可以先用 app 來設定要煮什麼,看上圖的範例就知道 Cinder 除了能夠煮牛、雞、豬、魚等肉類之外,還可以煮蔬菜ㄟ。我們也可以自行新增其他類型的食材分類(像是海鮮類)。點進食材分類之後,會出現一堆食材名稱讓我們選擇,選好要煮什麼之後,就接著選其他細項,像是煮牛排的話就可以選擇要幾分熟。決定好之後,這個 app 會再總結一次我們的選擇,讓我們再次確認(如下圖範例),確認好之後,Cinder 主廚就會開始做料理了。

今天的牛肉料理確認單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我們還可以透過 Cinder 的 app 追蹤料理的進度,像是目前溫度、剩餘時間和保溫時間。這個貼心的保溫時間要另外拿出來提一下,當 Cinder 完成料理時,它的 app 會通知我們料裡已經完成,但是如果我們沒空馬上享用的話,它就會自動跳到保溫功能,這保溫功能有兩個小時,我們可以透過 app 追蹤食物的保溫狀態,如下圖的範例(範例中顯示的 140 度是華氏不是攝氏喔)。

圖片5

圖片來自:gizmodo

Cinder 是利用上下兩片不沾鍋鋁板來料理食材的,瓦數為 1,800 瓦,最高溫度可以達到華氏 500 度(約攝氏 287 度),而內建溫度感測器的準確度維持在 0.25 度的溫差之內。Cinder 的尺寸為 45.7 x 30.5 x 12.7cm,重量為 5.5 公斤。內建 Wi-Fi 和藍芽,才能和行動裝置做連線。

這樣看來好像 Cinder 就可以 PK 掉做菜的老公啊(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