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耕太《漂流武士》動畫化,當歷史人物來到異世界後…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平野耕太的青年漫畫《漂流武士》今天在連載雜誌的封面上宣布動畫化進行中!因為沒有明確寫出是不是TV動畫,又考慮到《漂流武士》的內容和集數,感覺很可能是OVA。無論如何只要能看到戰鬥場景就很滿足了。接下來又要開始期待角色的聲優會是由誰來擔任了。幾年前HELLSING OVA X有一段《漂流武士》的特典影像,當時島津豐久的配音是中村悠一,這次不知道會是誰。

《漂流武士》動畫化進行中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109.fc2.com/

西元1600年在關原之戰身受重傷的島津豐久突然來到一個有無數道門的長廊,被看起來像公務員的神秘存在「紫」送到有精靈、矮人的異世界。島津在那裡遇到同樣被送來的織田右府信長、那須資隆與一。身為漂流者的島津憑著武士的本能在異世界戰鬥。

除了日本歷史上的人物,還有西方世界的戰略家、槍手等。以及和漂流者對立的廢棄物。這部歷史奇幻大作聚集了各種身懷絕技的人物們,如今總算可以看到他們在動畫上的活躍了!

《漂流武士》特典影像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漂流者組織十月機關首領安倍晴明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魔導師歐蜜兒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九郎判官義經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屬於任何一邊,隨自己的心情決定要幫助哪一方。

那須資隆與一

圖片8

圖片來自:amazon.co.jp

我最在意的當然是美少年與一的聲音~~

《漂流武士》漫畫目前雖然只有四本(日本進度),故事人物充滿強烈的個人色彩、加上壯烈的戰鬥描寫每次看完都覺得不過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